查看: 1690|回复: 4

[讨论] [A860L 系列之一] 手机历程,泛泰新手 (彩虹天空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6-8 22:0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的智能手机历程:西门子6688i->多普达 838->HTC HD->HTC EVO 3D->三星 SIII->VEGA N6 A860L

手机使用经验已分享到我的博客和微博中,
yyb彩虹天空

看中A860L:
(1) 5.9寸全高清屏幕
(2) 可插卡(我的64G TF卡不能浪费),
(3) 可换电池!
(4) 内存和内置存储不错,CPU够用。
(5) 超高性价比

下面先展示一下我的黑色A860L,,以后慢慢分享使用心得。




没有最好,只有更好!
彩虹天空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×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6-8 22:0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舒服!
发表于 2013-6-8 22:21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860L有你更精彩,谢谢分享!我的jj比你多呵呵,03年第一部诺基亚QD,6630,N70.N73然后就是多普达838.830.然后联想lephone101,泛泰820,苹果4,泛泰860
发表于 2013-6-9 12:41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hb84086 发表于 2013-6-8 22:21
860L有你更精彩,谢谢分享!我的jj比你多呵呵,03年第一部诺基亚QD,6630,N70.N73然后就是多普达838.830.然 ...

我去你真有淫子啊,,,,
发表于 2013-6-9 12:41:3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hb84086 发表于 2013-6-8 22:21
860L有你更精彩,谢谢分享!我的jj比你多呵呵,03年第一部诺基亚QD,6630,N70.N73然后就是多普达838.830.然 ...

我去你真有淫子啊,,,,现在我还用830,刚一个来月,上一部华为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关于盛悦|手机版|小黑屋|盛悦网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粤ICP备12017825号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