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23220|回复: 586

[ROM相关] F160 BLACKMI 省电补丁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6-7 00:3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耗电真有那么夸张吗。。
上个补丁试试
卡刷即可,无需wipe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评分

参与人数 8金钱 +8 收起 理由
人性丶 + 1 待机一上午……百分之五十的电……………….
℡﹏Kellyゞ↘; + 1
sabsab + 1 刷了这个 结果开机显示user debug mode了 .
taolinge + 1 很给力!
万里追风 + 1
盛夏的剩下 + 1 很给力!
wait + 1 赞一个!
红云飞 + 1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3-6-7 09:5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一个
回复 支持 1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7 00:4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幸好板凳还在!!!支持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7 00:4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,果断沙发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7 00:47:2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悄悄的路过。。。
发表于 2013-6-7 01:0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提供
发表于 2013-6-7 01:22:2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一份子昂
发表于 2013-6-7 01:3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夸张的不敢用 放那里都一直发热 这两天手机都关机状态 用不起!
不过还是很感谢 我把当我卡刷的跳板了 方便!
发表于 2013-6-7 01:4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13-6-7 02:28:5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支持。
发表于 2013-6-7 02:3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可以好点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关于盛悦|手机版|小黑屋|盛悦网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粤ICP备12017825号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