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15276|回复: 323

[美化] (7月2号)机锋通刷 POST1.9 索尼风格透明状况栏!!!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6-6 01:5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夺命小钢牙 于 2013-7-1 17:10 编辑

说明一下 此状况栏是我在(Cupid)发布的状况栏上再进行美化!!!
我看着不错 用了一下 发现很多小细节都没美化 比如数据图标还是原版 WIFI图标不完美等等 现在已经基本完美!!!

          ***机锋L大通刷ROM 和POST1.9都可用此状况栏***










替换方法 将SystemUI.rar解压 用RE管理器把SystemUI.apk移动到System行权限修改    √     x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  x   x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       x   x
权限修改成功后 移动到System app里面进行替换!!!







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完善了一些图标 比如蓝牙图标等等
已经完美 不再更新 明天上传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×

评分

参与人数 3金钱 +3 收起 理由
活·該瀟灑 + 1 赞一个!
JiA_JuN_。 + 1 神马都是浮云
peng1989 + 1 中国移动下面那条栏弄它出来吧,还有QVoice.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3-6-6 01:5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的东西
发表于 2013-6-6 02:0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电量92还是不怎么完美
发表于 2013-6-6 03:25:4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            
发表于 2013-6-6 03:5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超级战舰
发表于 2013-6-6 06:2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來試一試
发表于 2013-6-6 07:39:3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喜欢!!!
发表于 2013-6-6 07:5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呦,不错哦
发表于 2013-6-6 08:2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一周以来最令人振奋的消息。哈哈 。
狂顶lz。
发表于 2013-6-6 08:49:3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国际版能用吗??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关于盛悦|手机版|小黑屋|盛悦网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粤ICP备12017825号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