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2410|回复: 31

[[讨论]] 告诉大家一个消息,我的A830报废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6-5 21:5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在洗衣机游了半小时水,去手机店洗过主板,都不通电,屏幕也完全坏了.唯有向大家告别了!有空我会回来看看!

发表于 2013-6-5 21:53:4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吧,大神怎么这么不小心,,,,
发表于 2013-6-5 21:5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一个大神要走了么。。。
发表于 2013-6-5 22:0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3-6-5 22:0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dgass 改玩800了。
发表于 2013-6-5 22:4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D,感谢你无私的测试,证明830不是三防机,
发表于 2013-6-5 22:5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D大  没你以后830就冷门了许多
发表于 2013-6-5 23:13:2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吧。。。
发表于 2013-6-5 23:1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、、、
发表于 2013-6-5 23:22:3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830又要冷清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关于盛悦|手机版|小黑屋|盛悦网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粤ICP备12017825号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