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1459|回复: 19

[美化] L官方L145下拉栏不完美全透要的先拿去凑合一下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6-5 20:3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烂泥man 于 2013-6-5 20:35 编辑

下拉栏和全局完美全透还没搞好,这是notifications以下全透,效果其实如80%透明,使用方法就不啰了,odex已经合并,替换后删除同名odex文件http://pan.baidu.com/share/link?shareid=4059559344&uk=3039872228&third=15

评分

参与人数 2金钱 +2 收起 理由
JD.MPT + 1 赞一个!
莪們菂紀念 + 1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3-6-5 21:3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辛苦了。能不能做一个L版虚拟键24高,横屏全屏的文件?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6-5 21:4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莪們菂紀念 发表于 2013-6-5 21:34
辛苦了。能不能做一个L版虚拟键24高,横屏全屏的文件?

好,请等一下,很快就会好。
发表于 2013-6-5 22:5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造福我们L版的机油。感谢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6-5 23:5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莪們菂紀念 发表于 2013-6-5 21:34
辛苦了。能不能做一个L版虚拟键24高,横屏全屏的文件?

导航栏24、24、0.上传有点慢,http://pan.baidu.com/share/link? ... 872228&third=15
发表于 2013-6-6 00:1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直等到现在。马上试试
发表于 2013-6-6 06:4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要是有个通知栏透明就好了
发表于 2013-6-6 12:20:4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虽然还没有刷官方原版,但要感谢楼主的热心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6-7 10:3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烂泥man 于 2013-6-7 10:41 编辑
IVORY 发表于 2013-6-7 09:06
哥们你好 我是你帮他做L版本24高的那个朋友  很羡慕他有官方的 然后缩小键  哎~~现在论坛那个系统一大堆 ...

请把文件发上来。你机器上复制出来的。或看顶置有教程。
发表于 2013-6-8 06:43:2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完美透明栏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关于盛悦|手机版|小黑屋|盛悦网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粤ICP备12017825号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