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2157|回复: 31

[ROM相关] 已经收到小巫的a840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6-4 14:17:1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会为各位基友服务上一段时间,这段时间有什么做得不好,希望各位多多包涵,第一次接触sky的手机很多方面还在了解中,miuiv5可能得更新多几个版本才会完善

评分

参与人数 10金钱 +10 收起 理由
RYY123... + 1 顶一个
iMable + 1 靠啊!我的840刚出手……………….
秋风起 + 1 好啊,等待中。。。
fengzheng081212 + 1
┍濄呿~ + 1 期待ING
Gentleman + 1 Z大神 哈哈以前刷过你的包
飞鸟 + 1 一直支持你马哥
supergsl + 1 840有了希望!
ycjeson + 1 赞一个!
argbo + 1 靠竟然只能加一分,过分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3-6-4 14:2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条件支持大神开发!!!!!!!!!
发表于 2013-6-4 14:3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马哥  加油 加油~...
发表于 2013-6-4 15:1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油,移植V5有很多不尽如人意的地方,需要大大费心了!
发表于 2013-6-4 15:12:4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13-6-4 15:19:0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条件支持,辛苦了
发表于 2013-6-4 15:2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等待大神的佳作,支持~
发表于 2013-6-4 15:3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持等待
发表于 2013-6-4 15:5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V5耗电量要解决啊!大力的支持啊
发表于 2013-6-4 16:2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用了,看到大大这么给力,真的很感动,这也是我一直留在盛悦不肯走的原因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关于盛悦|手机版|小黑屋|盛悦网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粤ICP备12017825号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