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2143|回复: 18

[教程] 泛泰A840s MIUIV5卡回小米解决方法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6-3 00:5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hotsim 于 2013-6-3 00:58 编辑

看到了一些朋友在问为什么泛泰A840S V5版的小米刷了之后快要进主页的时候反而卡回小米,这里想要说明一下:网络助手!!!就是这个东西,我也试过无数次的刷机,想要尝尝小米V5的威力undefined
但是就是不明白为什么,每次都卡,查了很多原因,具体就不说啦,反正就是系统在加载网络助手不成功导致了小米V5的反常,
解决方法比较简单,用rar打开刷机包,system-app,里面的netassistant.app掉,名字不大记得,应该这个吧,我就偷下懒,大概是500k-600k的应用。




再用rar打包回去,记得打成zip格式就可以了。


没啥的,就这样啦。


对了,还要说一下,刷机谨记刷回4.0版本后再刷V5,我的是飞羽166,跟SG团队放在帖子的包是一样的。


晚安啦,也没什么了。老鸟不许笑我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钱 +1 收起 理由
.斜眼酱 + 1 楼主为机油奉献,老鸟怎么会笑你呢.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3-6-3 08:0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哦弄了之后还是卡米呢??
发表于 2013-6-3 08:0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。。。你真是大好人!!!我知道你是看到我在问才发这个教程贴了。。。840就是有楼主这样的人,才不会一直冷下去!
发表于 2013-6-3 08:2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.斜眼酱 发表于 2013-6-3 08:01
谢谢楼主。。。你真是大好人!!!我知道你是看到我在问才发这个教程贴了。。。840就是有楼主这样的人, ...

哥们你刷成功了?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6-3 08:24:0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.斜眼酱 发表于 2013-6-3 08:01
谢谢楼主。。。你真是大好人!!!我知道你是看到我在问才发这个教程贴了。。。840就是有楼主这样的人, ...

的确~~呵呵。我也就是个新手而已,真正的大神都好忙,不然咱们的840哪会那么少rom啊。所以只能自己摸索咯。
发表于 2013-6-3 08:2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、很简单 发表于 2013-6-3 08:20
哥们你刷成功了?

你不成功?你有没有看看你删了那个N......APK 、、之后ROM多大啊?我的 239~!!!我还没有开始呢!
发表于 2013-6-3 08:2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hotsim 发表于 2013-6-3 08:24
的确~~呵呵。我也就是个新手而已,真正的大神都好忙,不然咱们的840哪会那么少rom啊。所以只能自己摸索 ...

我想说,按照步骤和方法,也还是卡米呢? 重刷几次?
发表于 2013-6-3 08:3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hotsim 发表于 2013-6-3 08:24
的确~~呵呵。我也就是个新手而已,真正的大神都好忙,不然咱们的840哪会那么少rom啊。所以只能自己摸索 ...

恩恩。。。我马上试试。。哈哈
发表于 2013-6-3 08:3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.斜眼酱 发表于 2013-6-3 08:27
你不成功?你有没有看看你删了那个N......APK 、、之后ROM多大啊?我的 239~!!!我还没有开始呢 ...

300多的ROM。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6-3 08:36:1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、很简单 发表于 2013-6-3 08:28
我想说,按照步骤和方法,也还是卡米呢? 重刷几次?

应该没问题了才对,主要就是网络助手不能加载导致崩溃的,我手头跟朋友2部都可以解决问题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关于盛悦|手机版|小黑屋|盛悦网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粤ICP备12017825号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