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20085|回复: 523

[ROM相关] LG F240LSK HK-CN MOD ROM 通话音量修正补丁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6-2 11:2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通过两天的实测和机友反馈情况来看这个ROM的总体情况还不错!
主要是三个问题:
一、耗电稍大,我觉得还行,移植的都有点这个情况,还好不太明显
二、通话录音没了,这个我没辙,国际版由于法律问题,都没这个
三、通话音量小这个有门,可以搞成韩版那样大声


通话音量加大卡刷补丁包:
请按照自己的版本选择卡刷包!别搞错哟~~~~
卡刷无需WIPE,重启进系统生效!

F240L_E988-VOLFIX   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F240S_E988-VOLFIX   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F240K_E988-VOLFIX   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评分

参与人数 2金钱 +2 收起 理由
hrx8822 + 1 赞一个!
nhkyo + 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3-6-2 11:3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录音不爽啊
回复 支持 4 反对 2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2 11:3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這個必須支持
回复 支持 3 反对 2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2 11:2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頭位支持!!
回复 支持 3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2 13:2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怎么样,哈哈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2 12:0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首页支持!!!!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2 13:2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thanks~thanks!
发表于 2013-6-2 13:4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thank you share
发表于 2013-6-2 13:4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
发表于 2013-6-2 14:40:0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次飞雨都会很及时的跟进,解决问题,,赞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关于盛悦|手机版|小黑屋|盛悦网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粤ICP备12017825号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