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4007|回复: 57

[ROM相关] V5更新预告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5-31 19:4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今晚可能是我最后一次为大家做MIUI,感谢机油这段时间的支持,舍不得你们,虽然我觉得做得还不过多不够好,但各位放心,160的春天才刚刚开始,
现在160多了两位技术人员加入,小巫,还有1993他们都各有所长,所以MIUI还会再更新下去,也不会少ROM刷,相信他们接下来会做得更好,也希望各位多支持他们

另外,我并不是对机油不负责任,也没有离开,而是希望给160带来更多元化的选择,这几天一直在拜托阿狸来做F160的ROM,阿狸原本是负责安极P970板块的
版主,一位技术达人,人很好相处没脾气,专攻LG官方ROM,做的ROM也很有风格很有特色,连哄带骗他今晚终于答应了
我唯一遗憾的是BL砖了两次还没解开,还有S,K版第三方的问题没有得到解决,希望接下来的日子,有人可以搞定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20金钱 +20 收起 理由
小気 + 1 谢谢马哥,F160可以说是你带起来的,加油!.
ZJ20410 + 1 赞一个!
984398969 + 1
恐怖粪纸 + 1 马哥,是要抛弃小二了么?%>_<%.
孟婆_再来一碗~~ + 1 很给力!
xtcfe + 1 谢谢,各位大神一起加油啊~!!.
屌丝很宅 + 1 这回的Rom更新什么 解决发热大么?.
jjwww + 1 马马你去那里?呜呜没你我们不行啊.
caesaryahoo + 1 舍不得马哥。。。
里程碑 + 1 很给力!
hanfei506 + 1 很给力!
泛泰-じò_ぴé + 1
返回首页 + 1 很给力!
HAND + 1 赞一个!
万里追风 + 1
chcccc + 1 马哥辛苦了
rund11 + 1 果然是p970的阿狸,支持,赞马哥.
Ryuuku + 1 赞一个!
yueyuyu + 1 赞一个!
bule_sky + 1 谢谢你,望出终极版本。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3-5-31 19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你了,谢谢,
发表于 2013-5-31 19:5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马哥,辛苦了,谢谢
发表于 2013-5-31 19:5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马哥,辛苦了,谢谢
发表于 2013-5-31 19:5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如既往的支持!
发表于 2013-5-31 19:5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难道V5以后交给别人更新了吗?
发表于 2013-5-31 20:0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问  以后是 别的大大更新  MIUI吗?
发表于 2013-5-31 20:12:1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马哥~马哥加油!!!
发表于 2013-5-31 20:1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虽然很不舍,但是还是想说马哥你辛苦了
发表于 2013-5-31 20:22:0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马哥的一直以来的支持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关于盛悦|手机版|小黑屋|盛悦网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粤ICP备12017825号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