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今晚可能是我最后一次为大家做MIUI,感谢机油这段时间的支持,舍不得你们,虽然我觉得做得还不过多不够好,但各位放心,160的春天才刚刚开始,
现在160多了两位技术人员加入,小巫,还有1993他们都各有所长,所以MIUI还会再更新下去,也不会少ROM刷,相信他们接下来会做得更好,也希望各位多支持他们
另外,我并不是对机油不负责任,也没有离开,而是希望给160带来更多元化的选择,这几天一直在拜托阿狸来做F160的ROM,阿狸原本是负责安极P970板块的
版主,一位技术达人,人很好相处没脾气,专攻LG官方ROM,做的ROM也很有风格很有特色,连哄带骗他今晚终于答应了
我唯一遗憾的是BL砖了两次还没解开,还有S,K版第三方的问题没有得到解决,希望接下来的日子,有人可以搞定。
|
评分
-
查看全部评分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