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1132|回复: 11

[讨论] 入手180啦。明天会做一个160对比180的视频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5-31 11:41:5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现在有两手机,以前的160和现在的180。明天休假做个视频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2金钱 +2 收起 理由
gloryalex + 1 赞一个!
chen-1 + 1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3-5-31 11:4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欢迎加入大G 期待楼主的对比视频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31 12:4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chen-1 发表于 2013-5-31 11:46
欢迎加入大G 期待楼主的对比视频

版主问你个是 180L 刷ROM要不要备份底层和基带
发表于 2013-5-31 13:5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_____米修 发表于 2013-5-31 12:49
版主问你个是 180L 刷ROM要不要备份底层和基带

备份一份 有备无患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31 13:5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chen-1 发表于 2013-5-31 13:51
备份一份 有备无患

3.Q~~~~~~~~
发表于 2013-5-31 15:2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160没啥可比性
发表于 2013-5-31 16:5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弱弱的问下。。楼主。。。你是KU达论坛E160的米修大神???
发表于 2013-5-31 19:0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gloryalex 发表于 2013-5-31 16:50
弱弱的问下。。楼主。。。你是KU达论坛E160的米修大神???

哈哈,怎么可能,米老大可是我的偶像,呵呵,以前我也是大牛一族
发表于 2013-5-31 19:0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入手一个,在路上,估计得2号才能到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31 20:08:0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gloryalex 发表于 2013-5-31 16:50
弱弱的问下。。楼主。。。你是KU达论坛E160的米修大神???

我是大神吗?只在那发过几个帖子而已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关于盛悦|手机版|小黑屋|盛悦网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粤ICP备12017825号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