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35642|回复: 1028

[ROM相关] 打尽所有刷机包教你“刷各种包”从2.3到4.0到4.1.2。ROOT,RECOVER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5-30 23:0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机油老大 于 2014-8-17 06:52 编辑

   比较喜欢折腾,辗转机锋,掌界,盛悦收集的刷机包,刷机方法,美化软件,喜欢的机油们,过来顶吧,带走他们!
提前说明下:本人手头是F100L,S版的就不好意思了,找别的帖子吧。刷机前最好双清;各种刷机、ROOT工具,在WIN7下需要以管理员方式运行!让我们开始吧!!!!(哪些包连接失效,可以私信我,我有备份。)
从2.3开始==》
咱们介绍下官方的刷机方法:
先上附件:见底部)
官方包:F100L224_00.kdz
115网盘礼包接收地址:http://115.com/lb/5lb7ioou
115网盘礼包码:5lb7ioou
官方刷机教程:
(搬运的别的帖子)
打开KDZ刷机工具选择 原版KDZ 点击刷机按钮开始刷机,下面是重点,千万注意。
提前安装手机驱动,运行LG-Tools,软件会自动更新下载驱动,软件读完进度条打开后(有时可能时间稍微长点,看网速怎么样了。)说明驱动安装完成!
KDZ刷机工具->(见底部)LG-Tools刷机工具.rar
按住 音量+ 键,并插入数据线 手机显示”DOWNLOAD MODE“
打开并运行B2CAppSetup文件夹中的B2CAppSetup.exe(此为特殊处理过的LG升级程序)。
运行完成后,请关闭并退出后台运行的程序。
打开test-version-upTest_EX文件夹,运行Windows Enabler
程序(WIN7需要以管理员模式运行),然后在任务栏单机Enabler图标,启用灰色按钮克星
运行UpTestEX_original.exe(WIN7下需要管理员模式
).
打开之后,在TEST tool的右侧(select kdz)选择 下载好的KDZ4.0ROM进行刷机。

然后点击 Normal web upgrade test.
在弹出的对话框中,选择
Upgrade Start.
接着,在弹出的LG官方升级工具对话框中,选择语言为Simple Chinese,确认OK
然后等待刷机结束自动开机就是了。
(注意:有想升级到官方最新版的直接用Tools工具下载升级就行,软件会自动下载最新的官方刷机包,当然官方的是没有中文的。)
让我们进入优化包的世界!
下载刷机包(2.3):http://115.com/lb/5lb7irbo
这个是115网盘的,
然后下载刷机工具:(见底部)
刷机方法:
     刷机包改名SYSTEM.IMG,放入手机根目录,手机开启USB调试,连接选择LG软件,然后右键单击,以管理员身份运行“F100L刷机”,等待吧。。。
这个包是组长的,感觉比皖南的好
2.3ROOT 工具:(见底部)

马上升级4.0:
刷机包(皖南的4.0):
刷机工具:(见底部)
刷机教程:
   注意上面的包是卡刷包,是用RECOVERY刷机的。
原来没root的,用下面的工具root,并且刷入RECOVERY!先ROOT,运行时开USB调试,先选LG软件,运行一次后,再选MTP(注意:不是LG软件,关闭电脑端杀毒软件)。就能root掉了
  4.0的ROOT工具:(见底部)
  4.0刷入RECOVERY的工具:(见底部)
最后开始升级到4.1.2:
   这里我们可以直接卡刷了,上第一个包:
可以从任何板本进恢复模式(recovery),刷这个包,里面有完整的4.1.2版本的内核、驱动、系统文件等,理论上是不需要任何底包作为基础的,这就是这个包最大的优点。
   下面上个人感觉最好用的包:这个包是根据皖南5.8号发的包精简的:http://pan.baidu.com/share/link?shareid=2132630159&uk=454963357
需要说明的的是必须先把手机升级到4.1.2后才能刷这个包,否则容易卡在开机画面
    4.1.2官方包的ROOT工具:(见底部)
    4.0往上的版本推荐APEX启动器!
持续更新出现的rom: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评分

参与人数 3金钱 +3 收起 理由
olvxin1 + 1 给力!必须加分啊!
qwertykwl8 + 1 很给力!
rex-lee + 1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3-5-31 10:25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楼主
回复 支持 7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30 23:2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!!!
回复 支持 6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31 17:3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 不错 ~~~
回复 支持 5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6-18 16:1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来看看,,,找找包····再试试2.3
发表于 2013-6-18 16:3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来看看,,,找找包····
发表于 2013-6-18 18:1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一下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13-6-18 19:0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让我们开始吧!!!!

发表于 2013-6-18 19:4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吧 开始了吗?已经结束了
发表于 2013-6-18 22:1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458697866964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关于盛悦|手机版|小黑屋|盛悦网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粤ICP备12017825号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