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5477|回复: 104

[浏览器] 联通免流浏览器。额。。。。你懂的。是联通。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5-30 12:4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联通免流浏览器
这个其实我在机锋发过~~好像没什么人用。
哎   你们真的不知道好东西啊。

其实就是欧朋修改版~你懂?


没错你没有看错。本人安徽联通3G测试成功。(我又没有隐藏,骗你我也不用混了又不是找骂)


这个据说有的地方不能用看人品,我真的成功了。


这个安装好了以后,在移动数据里联网方式改为3GWAP,然后进入浏览器/设置/高级设置/网络协议改为HTTP/

然后你就测试吧。其实最简单的测试方法就是把浏览器设置好了之后。改联网方式改为3Gwap  然后试试能不能上网,如果可以上网请接着来,如果不能对不起请卸载软件


接着   把联网方式改为3Gnet   然后进入浏览器  如果不能上网,恭喜你成功了。


以上就是我想说的,请认真回答我的问题,如果浏览器可以用那么请你加分。我真的不是骗子。没必要。
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估计很多人不信这个浏览器  我发张图片刚刚才拍,请看套餐内流量和总使用流量和我的日期。哪里的免费流量   看到了没有?你懂?希望认真回复帖子!!谢谢

求加分支持~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钱 +1 收起 理由
..... + 1 楼主按你的方法现在改了但是上不了网.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3-5-30 12:4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移动帮顶了
发表于 2013-5-30 12:50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表示流量大把的路过
发表于 2013-5-30 12:51:2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联通g网蛋疼无比,,,,,,
发表于 2013-5-30 12:55:3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行


发表于 2013-5-30 12:5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fdsfdsfdsfds
发表于 2013-5-30 13:00:0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怎么样
发表于 2013-5-30 13:0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月500MB只用100MB的路过。。。
发表于 2013-5-30 13:0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楼主说的这么诚恳
发表于 2013-5-30 13:07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假的?试试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关于盛悦|手机版|小黑屋|盛悦网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粤ICP备12017825号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