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22439|回复: 685

[[ROM相关]] A830通用魔声音效+卡屏免+双清重启+内存被占用解决方法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5-29 19:4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dgass 于 2013-6-15 15:41 编辑

A830通用魔声音效使用方法REC刷入重启后在设置----->声音------->音乐效果---->AwesomeBEATS



卡屏免重刷开机+双清重启+内存被占用补丁REC下刷入,刷后等同格了data 所以会清掉软件和资料,建议定时备份

卡屏免重刷开机+双清重启+内存被占用补丁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A830通用魔声音效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×

评分

参与人数 5金钱 +5 收起 理由
wilson.fu + 1 神马都是浮云,魔鬼音效软件是能够刷上,但.
RYY123... + 1 魔声怎么用?? 刷了貌似没用.
a270643381 + 1 刷了魔声,不知道有什么效果啊.
cxt777 + 1 很给力!
hqj344 + 1 神马都是浮云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3-5-29 20:02:1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强大啊  支持大大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29 19:5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全力支持,,,问一下,哪个版本系统可以用?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29 20:0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大大分享
发表于 2013-5-29 20:0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啊嘎嘎
发表于 2013-5-29 20:05:1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真的好,我已经重刷3次了!
发表于 2013-5-29 20:0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建议定时备份

发表于 2013-5-29 20:09:0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顶,好东西啊
发表于 2013-5-29 20:12:1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!!!
发表于 2013-5-29 20:13:0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关于盛悦|手机版|小黑屋|盛悦网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粤ICP备12017825号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