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20323|回复: 602

[ROM相关] SONY_WALKMAN 播放器单刷包来袭!走过路过莫错过哈!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5-28 21:4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ADT1993 于 2013-5-31 08:33 编辑

是否还在羡慕盛悦网首发LG F160 Aokp Xperia style ROM里面的SONY_WALKMAN 播放器呢?
这个播放器确实很漂亮,还有那纯音技术(实际效果,待确认),个人是很喜欢的说,也有不少机油像我要这播放器的单刷包,
那下面就放出SONY_WALKMAN 播放器单刷包吧,注意这个单刷包理论上是支持CM9/CM10/AOSP/AOKP/MIUI ICS/JB等ROM的,
我目前测试了F160的CM10以及我发布的AOKP,其它的ROM我还没有测试,当然官方的也是没有测试的,所以不保证这个单刷包的适用性,但是欢迎大家测试反馈!

下载地址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刷入方法:

1:把下载好的zip包放到手机自己的sdcard根目录

2:F160关机,按开机键,手机第二次震动后,不断按home键(也就是中间那个实体键),直到进入recovery。
注意:CWM Recovery操作方法:用音量键控制上下,电源键确定,返回键返回


3:执行install zip from sdcard,进去后执行choose zip from sdcard
注意:刷单刷包,是无需双清的,否则将会清除手机的内容。

4:选择你刚才放进手机大容量内存中的zip刷机包,选择yes开始刷机

5:刷好后,按返回键,返回到recovery主界面

6:选择Reboot system now,首次加载系统速度会慢点,请耐心等待


小二蜜派爱妻 测试反馈:
v20c基地,L大5.5顺利刷入。。。
目前测试没有问题。


感谢gcdzx 测试反馈:
L版官方汉化4.1.2刷入正常

感谢gexing0210 测试反馈:
小巫V4测试正常。L版




评分

参与人数 2金钱 +2 收起 理由
呜呜 + 1 刷了后放歌手机巨烫 歌又卡 坑爹玩意儿.
Ryuuku + 1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3-5-28 21:4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一下!!!!!!!!
回复 支持 4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28 21:4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次 离开大神这么近啊!! 支持了!!
回复 支持 4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28 21:51:4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28 21:5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jnvghvbhvgb
发表于 2013-5-28 22:0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
发表于 2013-5-28 22:0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!!
发表于 2013-5-28 22:0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一下!!
发表于 2013-5-28 22:1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post等小白来测试,感谢楼主分享好东西
发表于 2013-5-28 22:19:3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下了

点评

这个带不带歌词啊?  发表于 2013-12-9 09:52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关于盛悦|手机版|小黑屋|盛悦网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粤ICP备12017825号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