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8865|回复: 150

[ROM相关] 最新越南V12 修复运营商短信

 火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5-28 11:2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じ☆vのing 于 2013-6-3 14:40 编辑

   添加文件
您正处于普通上传状态。建议安装快传插件,上传速度快、支持秒传。
一键清空
文件名大小状态






我基于SG团队的包  做的汉化    现在放上汉化包   本人没有做过卡刷包  请大家刷过越南包   然后用我包里面的APK替换到越南包里(必须是216的)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SystemUI.rar(2.52MB)
转发XXX大神的运营商短信补丁  在这里要感谢XXX的分享    请看效果图
下载附件解压后替换   记得改权限  


framework.rar(3.39MB)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×

评分

参与人数 2金钱 +2 收起 理由
argbo + 1 兄弟,能解决全屏闪屏问题吗,我刷了全屏一.
jacket2012 + 1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3-5-28 11:3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,ROM在哪呢?
发表于 2013-5-28 11:4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13-5-28 12:2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自己汉化的?
求包
发表于 2013-5-28 12:2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Download: VKL BOX (pass unzip: Vegaviet.com):
https://vkl.box.com/s/pkvsabr4q261z95krw2i
发表于 2013-5-28 12:39:5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可以有呀。。。是汉化版吗
发表于 2013-5-28 12:4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着实不错,还把时间显示在状态栏中间了……越南的ROM一般都要部分汉化的
发表于 2013-5-28 12:4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jacket2012 发表于 2013-5-28 12:39
这个可以有呀。。。是汉化版吗

越南的ROM一般都要部分汉化的……其实也能正常用了
发表于 2013-5-28 14:4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刷了,在设置那个界面fc,进不去系统
发表于 2013-5-28 16:1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地址呢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关于盛悦|手机版|小黑屋|盛悦网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粤ICP备12017825号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