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68960|回复: 2042

[[ROM相关]] LU6200 4.1.2 汉化优化ROM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5-27 19:4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伊卡洛斯 于 2013-5-28 18:39 编辑

本ROM为通刷版,无视底包。只要Recovery是6.0以上的就可以刷,刷完要4wipe不然卡2屏~










1.添加简体和繁体语言包 95%汉化率
2.桌面去+调整为5格
3.任务管理器去2个U+图标
4.混合基带 E网正常
5.去拨号选择
6.干掉了视频通话和图标
7.去除拨号界面韩文
8.odex和zipalign优化
9.host、gps优化
10.解锁bl集成recovery
11.集成电源管理软件、一键锁屏、RE、搜狗
12.集成港版来电归属地 接听震动
13.相机添加静音选项
14.去除韩国时钟

如果觉得好的求加分,可以随便修改或转载但请保留logo
下载地址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×

评分

参与人数 103金钱 +103 收起 理由
前任帮主 + 1 还是大神好
SЁv⑦ēЙ_ヤ. + 1 赞一个!
ip小贝 + 1 赞一个!
╰夜半ミ嗨凊歌 + 1 请问。。。我是4.0 没KDZ过187 能直接卡.
ai蛤蛤 + 1 很给力!
asdl007 + 1 很给力!
闲云 + 1 赞一个!但是有点耗电啊,为什么2个小时待机.
有点嗨ギ先生 + 1 赞一个!
我就是希望﹌ + 1 很给力!
zeuszyz + 1 不错~不过从5.8rc卡刷的 有后遗症么?.
vvscau + 1 给力的e网,需要kdz不?
wjjhh + 1 时间地区设置FC
gscesc + 1 很给力!
第三女神 + 1 很给力!
_G-ideon + 1
轻舟载梦 + 1 真心不错!支持伊大!
850754343 + 1 刷后忘了4wipe,不过也没问题。。.
满地黄瓜尽带伤 + 1 很给力!
❂地狱❂ + 1 有木有呼叫等待呀?
wszdan123 + 1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3-5-27 19:4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哈哈。。。。太好了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钱 +1 收起 理由
zimingbufan + 1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3-5-27 19:4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排支持,期待中~~
发表于 2013-5-27 19:4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伊大什么时候放包啊 ?
今天晚上能放出来吗?
发表于 2013-5-27 19:4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13-5-27 19:5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排支持伊大  给力啊  
发表于 2013-5-27 19:5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伊大也出手了,
发表于 2013-5-27 19:5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伊神出品,必属精品...........
发表于 2013-5-27 19:53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老大!
发表于 2013-5-27 19:5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老大  千年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钱 +1 收起 理由
282632489 + 1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关于盛悦|手机版|小黑屋|盛悦网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粤ICP备12017825号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