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8219|回复: 152

[[ROM相关]] 5月27号更新186ROM

 火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5-27 19:2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706516254 于 2013-5-27 19:32 编辑

基与官方的ROM大部分的软件都在,官方的本就是ODEX化的很流畅,在说本人也没技术也改不了.拨号去了哪个选择,天气有中文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关于3G没信号的刷下这个那就应该没问题了http://pan.baidu.com/share/link?shareid=445901&uk=674514790在带上30多个主题直装的http://pan.baidu.com/share/link?shareid=445905&uk=674514790HTC的小Hhttp://pan.baidu.com/share/link?shareid=445907&uk=674514790发个自己喜欢的特效http://pan.baidu.com/share/link?shareid=445913&uk=674514790。附上特效还原http://pan.baidu.com/share/link?shareid=445914&uk=674514790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×

评分

参与人数 3金钱 +3 收起 理由
胡新宇123 + 1 很给力!
zjian1019 + 1 期待你更好的杰作!
斌仔. + 1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3-5-27 19:3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 金钱

沙发!我看了一下貌似叫我刷的是港版基带
发表于 2013-5-27 19:3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 金钱

小试牛刀!
发表于 2013-5-27 19:3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mymine111 于 2013-5-27 19:34 编辑

激动中,顶楼主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27 19:3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心疼 发表于 2013-5-27 19:31
沙发!我看了一下貌似叫我刷的是港版基带

是呀,我以前也是纠结3G卡没3G信号还为此买了3张卡,结果刷个港版基带就好了
发表于 2013-5-27 19:3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ganxifengxioamng  支持
发表于 2013-5-27 19:3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都要隐藏啊……
发表于 2013-5-27 19:3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706516254 发表于 2013-5-27 19:34
是呀,我以前也是纠结3G卡没3G信号还为此买了3张卡,结果刷个港版基带就好了 ...

已经解决了!锁定3g模式就ok
发表于 2013-5-27 19:3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     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27 19:3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心疼 发表于 2013-5-27 19:35
已经解决了!锁定3g模式就ok

我之前遇到的时候用的是H大的167锁定3G就没信号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关于盛悦|手机版|小黑屋|盛悦网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粤ICP备12017825号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