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20859|回复: 892

[[教程]] 830救砖教程,小白们你也可以变黑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5-27 13:5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sd0802 于 2013-10-2 15:17 编辑

      首次发帖           勿喷。顶顶更健康。

首先感谢
  dgass
G.A.x.y        简简单单等 一直在为830努力做好ROM,我们830机友在此感谢。830有你们更精彩!!顶起。
先对于系统4.0 刷机失败 卡屏  只要可以进入fastboot模式就可以进入REC,然后刷机。
按住音量上下键+开机键   音量键上下选择, 电源键确定。一定要安装fastboot驱动,,,双击ADB  与fastboot确保安装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输入手机相应版本数字Enter确定。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4.12系统选择输入数字。
1   wipe data/factory tresett点yes   2 wipe cache partitiom 点 yes        3  installzip from sdcard  4 choose zip from external sdcard
5    就可以 选择你下载的  包了。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   马马虎虎  不怎么详细,凑合下吧,
另附上 830K133底包,不想用4.12的  换回4.0直接刷就行 ,刷完在换其他包。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   救好机子的朋友 顶起!!!!!             A830一键rec工具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×

评分

参与人数 6金钱 +6 收起 理由
479969138 + 1 很给力!
躲在象牙塔的社 + 1 很给力!
那一抹蚊子血 + 1 太谢谢啦
wanganlu + 1 神马都是浮云
dujian2006 + 1 赞一个!
WZnO + 1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3-5-27 18:4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嘿    大神发帖   我来顶顶   楼主真心好人  陪我折腾了好几个小时终于把我的机子救回来了
发表于 2013-5-27 23:29:1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了,谢谢楼主分享,830有你们更精彩!
发表于 2013-5-28 14:1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不早发,前两天刷G大4.12卡屏了,怎么也不行后来本地电脑城花了30刷好了
发表于 2013-6-3 20:2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的的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
发表于 2013-6-5 15:2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红砖可以用不??现在一开机就是S/W界面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6-5 16:1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躲在象牙塔的社 发表于 2013-6-5 15:28
楼主,红砖可以用不??现在一开机就是S/W界面

你试试这个方法,《如果不好操作找个人帮你下》扣掉电池然后按音量上下键 开机键,按住别动,把电池放入
试试看      
发表于 2013-6-5 16:4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sd0802 发表于 2013-6-5 16:16
你试试这个方法,《如果不好操作找个人帮你下》扣掉电池然后按音量上下键 开机键,按住别动,把电池放入  ...

不行~还是直接进入了S/W界面。是不是代表只能官升了??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6-5 17:0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试试   官升   
发表于 2013-6-7 16:2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S大大,爱死你了。。。困扰我半个月的问题终于从根本的解决!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关于盛悦|手机版|小黑屋|盛悦网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粤ICP备12017825号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