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2610|回复: 65

有童鞋说电源键坏了,发个通用教程,改搜索键或者为电源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5-27 10:4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有童鞋说电源键坏了,发个通用教程,好用的顶,加个分

首先要root权限 这里就不说了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4.保存退出,重启手机,完成!



简单的方法~释放你的电源键~
更改搜索键为:按一下锁屏,长按出现电源菜单!!!!!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5、重启手机即可
发表于 2013-5-27 10:43:4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只是给你加一条回复而已,没别的意思。
发表于 2013-5-27 10:5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!!!!
发表于 2013-5-27 11:0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楼主,感谢分享
发表于 2013-5-27 11:2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手机都能用?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27 11:4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songjiaping520 发表于 2013-5-27 11:25
什么手机都能用?

通用的,前提是要有ROOT,有的需要改所有文件
发表于 2013-5-27 11:44:5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Bgschhuj Khomeini bgtiknggvdscb
发表于 2013-5-27 11:4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z支持支持支持在
发表于 2013-5-27 11:5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,。谢谢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13-5-27 12:1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关于盛悦|手机版|小黑屋|盛悦网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粤ICP备12017825号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