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11897|回复: 214

[美化] 5-29 POST1.7 1.9通用Xperia杂交状态栏(不再做任何更新)

 火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5-27 00:1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Cupid 于 2013-6-5 00:17 编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以后不再做任何更新
工作忙 时间不留人啊
欢迎友友再度修改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引用71楼原话
5.5那个把LGSystem改成System就行了。framework不要修改。亲测成功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第一版
状态栏图标更换
图标做小处理
加入某一些颜色
状态栏弟黑 不影响透明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第二版           :            

未名黑  黑色风格            
下拉做弟全黑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   
  第三版
透明风
下拉透明 快捷背景等等   :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更新四个版本  
为终结版
全黑悬浮窗口版 全透悬浮窗口版(全黑悬浮图标不做透明)如有机友需要我会更新一下
全黑无悬浮窗口版  全透无悬浮窗口版  
反编译UI做了白色状态栏时间和下拉日期时间
图标进行小量颜色修改
ramework-res.apk放到framework下一次就好 再使用其UI都不需再更换
其它版本可以尝试使用UI 因为就算错了只会没状态栏 这样可以换回原版,不建议使用fra 因为fra一旦错了会卡界面 开不了机
马哥官方ROM是可以用的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以下为终结版图


解压得到两个文件
_
LGSystemUI.apk  framework-res.apk

复制到system下后改权限

            读取    写入    执行
所有者  √          √         ╳
群组      √          ╳         ╳
其它      √          ╳         ╳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╳代表不用打

√就代表要打

权限好后

剪切LGSystemUI.apk到aqq
—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提示覆盖 点确认
framework-res.apk剪切到framework

最后重启
——
1.7使用 把LGSystemUI.apk 前面LG去除  1.8不用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下载地址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终结版
下载地址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
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×

评分

参与人数 10金钱 +10 收起 理由
peng1989 + 1 真心希望3G/H+那里改成白色
万里追风 + 1 很给力!
ruboking + 1 赞一个!
yueyuyu + 1 神马都是浮云
cbk001 + 1 很给力!
HAND + 1 很给力!
ADT1993 + 1 赞一个!
Ryuuku + 1 赞一个!
wait + 1 赞一个!
diuni2013 + 1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3-5-27 00:2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烈支持一个,其实aqq里面的apk文件是无所谓名字的,也就是说LGSystemUI.apk在1.7系统里替换还是在1.8 系统里替换都无需改名字
发表于 2013-5-27 00:42:5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不错
发表于 2013-5-27 00:45:2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一个!!
发表于 2013-5-27 00:5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啊,谢谢
发表于 2013-5-27 01:1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L版POST1.7完美版
发表于 2013-5-27 01:2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他版本可以使用不?
发表于 2013-5-27 01:4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啊 挺好看的 下来试试
发表于 2013-5-27 02:0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给力很支持~~~
发表于 2013-5-27 07:33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diuni2013 发表于 2013-5-27 00:28
强烈支持一个,其实aqq里面的apk文件是无所谓名字的,也就是说LGSystemUI.apk在1.7系统里替换还是在1.8 系 ...

呵呵。关键是后缀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关于盛悦|手机版|小黑屋|盛悦网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粤ICP备12017825号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