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1058|回复: 5

[[教程]] 关于k版卡第一屏的解决办法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5-26 21:0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今天830k版不小心剥掉电池,开机后果断卡在第一屏,蛋痛无比,找篇论坛帖子都没有一个关于k版的,折腾了2小时,终于救回来,现在简单分享下方法,先进入fastboot刷入临时的rec6.0.3.1,然后不用四清马上刷入完整的133的完整包,刷完后,关机,剥掉电池,不用进系统,因为也进不了,然后再进入fastboot再刷入临时的rec6.0.3.1,利用rec6.0.3.1刷入rec6.0.0.8,再用6.0.0.8进行四清(注意了,这里必须进行四清,我就是因为这里没进行四清,一直不成功),四清后,在用rec6.0.0.8刷入133的完整包,成功刷回4.0.3救活手机,再重新刷入rec6.0.0.8,再刷入d大0517的4.12rom,完美解决!希望对k版的有帮助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钱 +1 收起 理由
ADT1993 + 1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27 13:5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等待了2小时都不行,结果还是要刷机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26 23:01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830有你更精彩!!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26 21:53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10分钟就行唉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26 21:4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像等待可以解决。。我之前乱刷后  唉  把SD卡都搞没了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26 21:3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的教程,有需要的机油们,赶紧的支持支持吧!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关于盛悦|手机版|小黑屋|盛悦网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粤ICP备12017825号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