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33263|回复: 562

[ROM相关] 盛悦网首发LG F160 Aokp Xperia style ROM 发布,已上传索尼桌面等.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5-26 21:0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┑┃ΣЛの≡≈ 于 2013-11-1 14:18 编辑

ROM名称:Aokp Xperia style(aoxp-001)
ROM版本:4.1.2
ROM大小:165M
ROM作者:ADT1993
适用机型:LG-F160





免责声明:
刷此ROM对手机造成的任何危害,本人及论坛概不负责;

1、此ROM经本人F160L手机上测试通过;
2、刷机前请保证电池有50%以上并保证刷机过程中手机及电脑无任何异常;
3、刷机有风险,第一次刷机,请详细阅读论坛的刷机教程等,以免在刷机过程中出现问题;
4、如果您发现了ROM的某些BUG,并提出改善建议和修复,欢迎公开和分享您的工作成果;
5、本人申明对ROM的各种用户使用不提供任何保证,不保证ROM的适用性,不保证没有问题发生;不保证绝对的安全稳定;刷入本ROM产生的任何反应自行承担;
6、如果您刷入本ROM,即表示已经默认接受了此协议;



ROM介绍
 基于AOKP
修改APN,刷后即可上网(亲测联通3G上网,短信,通话完美)
修改默认语言为中国,默认时区为中国
编译加入嵌入式来电归属(拨号,来电,通讯记录都有显示,非第三方软件
集成)
默认索尼风格主题

更换apex桌面
加入百度输入法
加入Xperia 相册
加入Xperia 桌面
加入Xperia 电影
加入Xperia 便签
加入各种好听铃声
加入WALKMAN播放器,纯音技术
加入TrackID,曲目识别加入
BE2显示效果
加入部分索尼框架


目前本人发现的BUG:时间问题,重启后恢复到1970,希望有能力的大大帮忙解决下!

这是我首发的LG F160 ROM,可能不是那么的完美,但是还是请大家多多支持,多多指教!

键盘灯问题可以通过这个软件解决:
还在为关闭键盘灯而烦恼吗?献上一超小键盘灯控制神器!


已在二楼上传索尼桌面.桌面插件等单刷包!


ADT1993----LG F160 Aokp Xperia style ROM,评测汇总,感谢大家的评测



ROM截图





ROM下载:
aoxp-001-adt1993


感谢yuyj提供K版补丁,K版刷完ROM后直接刷这个补丁


S版的补丁:感谢_Sir.帮忙测试!




刷机方法:
我手机是F160L,低包是V10P,已测试基于V10D低包刷入将会不能链接WIFI,所以最好是V10P刷入!
S/K版机油需要加刷补丁,欢迎反馈!

1:把下载好的zip包放到手机自己的sdcard根目录

2:F160关机,按开机键,手机第二次震动后,不断按home键(也就是中间那个实体键),直到进入recovery。
注意:CWM Recovery操作方法:用音量键控制上下,电源键确定,返回键返回

3:执行第三项:wipe data/factory reset,进去后选择yes

4:执行第四项:wipe cache partition,进去后选择yes

5:执行install zip from sdcard,进去后执行choose zip from sdcard

6:选择你刚才放进手机大容量内存中的zip刷机包,选择yes开始刷机
   
注意:手机如果是第一次刷zip包的,请连续执行第六步的操作两次,否则将会无法进入系统


7:刷好后,按返回键,返回到recovery主界面

8:选择Reboot system now,首次加载系统速度会慢点,请耐心等待
   注意:首次进入系统后,最好再重启一次手机,可以避免不必要的问题



评分

参与人数 20金钱 +20 收起 理由
smmmk + 1 很给力!
狼儿 + 1 赞一个!
RYY123... + 1 赞一个!
cbk001 + 1 赞一个!
路边一棵树 + 1
q459092643 + 1
hanfei506 + 1 很感谢,就是不知道能否e网,移动卡伤不起.
132themoon + 1 不错,希望能继续完善~~
hfcattle0207a + 1 赞一个!
wait + 1 赞一个!说过不喜欢,但是感谢大大的劳动!.
yuyj + 1 k版,暂时发现音量设置FC。
yueyuyu + 1 神马都是浮云
gxgguoxing + 1 时间应该与高通的TimeService有关.
恐怖粪纸 + 1 很给力!
taolinge + 1 很给力!
龙在江湖 + 1 很给力!
万里追风 + 1
返回首页 + 1 很给力!
Ryuuku + 1 赞一个!
qldn1114 + 1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26 21:0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ADT1993 于 2013-5-27 20:54 编辑

下面放出索尼其它元素的单刷包,直接卡刷。(理论上CM9/CM10/AOKP/AOSP等44.0以上的ROM都适用)
索尼桌面单刷包


索尼桌面插件单刷包

点评

f160 4.1.2系统内核还是3.0.8?官方4.1.2发布了没,内核版本不是3.4?  发表于 2013-5-26 21:03
回复 支持 6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26 21:0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qldn1114 于 2013-5-27 23:59 编辑

请问索尼桌面插件单刷包POST1.9能用不

评分

参与人数 2金钱 +2 收起 理由
taolinge + 1 很给力!
ADT1993 + 1 感谢支持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26 21:0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一下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钱 +1 收起 理由
ADT1993 + 1 感谢支持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3-5-26 21:0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坐个板凳,建议照顾一下sk的机油,测试一下适用性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钱 +2 收起 理由
taolinge + 2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3-5-26 21:0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E网能上吗?????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26 21:0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默守祭奠 发表于 2013-5-26 21:03
支持一下

F160的官方4.1已经发布了,这个ROM的内核确实就是3.0.8!
发表于 2013-5-26 21:0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顶,谢谢分享了。
发表于 2013-5-26 21:06:4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个,,,
发表于 2013-5-26 21:07:0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个啊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关于盛悦|手机版|小黑屋|盛悦网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粤ICP备12017825号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