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26040|回复: 691

[[ROM相关]] 关于lu6200放出的4.1系统需要注意的地方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5-26 13:5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默守祭奠 于 2013-5-28 15:31 编辑

1.我希望大家都可以刷一下186kdz,因为这会重新分配系统分区,由原来的800mb分为1g。刷kdz后它会自动帮你完成分区,如果不刷kdz直接刷卡刷包可能会出现很多未知的问题,反正我直接卡刷是开不了机的,个人建议。
2.lu6200 4.1貌似和optimus g一样被锁了,所以e网挂了,不得不说这是个坏消息。。(再说个好消息,经我刚刚测试,换了167基带就行了。下面提供附件,资源来自于网络)

3.很多人原版kdz root不成功,这里给出我用的工具及方法。
-打开usb调试模式
-开启未知源允许
-解压我提供的软件
-运行LG-Optimus_LTE_rooting_ICS-JB
-拔掉usb
-关闭usb调试模式
-开启usb调试模式
-连上usb
-enter确定
附件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×

评分

参与人数 15金钱 +15 收起 理由
xz2455 + 1 很给力!
asdl007 + 1 很给力!
gxz3262313 + 1 赞一个!
赏梅迎春 + 1 赞一个!
dahaigj2013 + 1 赞一个!
非吾愿 + 1 2.3直接卡刷x大4.1.2,目前没有任何问题.
ewanfu + 1 那就整一遍线刷后,再来一次卡刷汉化.
dengdu007 + 1 很给力!
coolmanlin + 1 很给力!
oοゞ蓠楛嘚泺ゞ + 1 很给力!
ztt930 + 1 很给力!
ted2012 + 1 赞一个!
Lizy.李 + 1 默大好久不见
linxxxhui + 1 默大好久不见啊,准备优化下呗.
YOU谁会在乎 + 1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3-5-26 13:5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 嘎嘎 第一次
发表于 2013-5-26 13:5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卡刷循环重启!!!!!!!!!!
发表于 2013-5-26 13:54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,大大都放话了。晚上去刷kdz
发表于 2013-5-26 13:5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线刷成功的,以root  英文使用中......
发表于 2013-5-26 14:0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何看系统分区的容量?
发表于 2013-5-26 14:0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卡刷以后无限在开机第一屏和第二屏循环,但是kdz以后,开的E网就失效了,2G上网速度慢死,而且不知道按照旧版教程还能不能重新开E网。
发表于 2013-5-26 14:1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会刷KDZ啊
发表于 2013-5-26 14:15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E网没了?移动卡悲剧
发表于 2013-5-26 14:1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想刷kDZ啊。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关于盛悦|手机版|小黑屋|盛悦网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粤ICP备12017825号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