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7591|回复: 194

[讨论] Win8下刷KDZ

 火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5-25 16:5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人K版,前几天正好K版V20G更新,手痒刷KDZ
用LG官方的LGMobile Support Tool在线升级嫌慢,而且事先下好的KDZ无用武之地
用之前win7可用的两种KDZ离线刷机方式都不可行,按钮都是灰色的不可选
逛了一天的论坛,终于让我找到唯一在win8可用的离线刷KDZ的东东
隐藏防沉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不知道准不准发外链,如果不行,麻烦版主通知了

发表于 2013-5-25 17:2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xx谢谢分享
发表于 2013-5-25 17:3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
发表于 2013-5-25 17:4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是什么。。。
发表于 2013-5-25 17:4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记得靠近okwe前景疲软破
发表于 2013-5-25 17:5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额,我用win8就刷不了机。。。只能每次切换到win7刷
发表于 2013-5-25 17:5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感谢分享
发表于 2013-5-25 19:0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一下
发表于 2013-5-25 20:5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感谢分享
发表于 2013-5-25 21:3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小小声 发表于 2013-5-25 17:54
额,我用win8就刷不了机。。。只能每次切换到win7刷

其实win8是一样的,我每次都是用64位win8刷的kdz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关于盛悦|手机版|小黑屋|盛悦网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粤ICP备12017825号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