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6499|回复: 41

[ROM相关] F100L IME/串号 恢复包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5-25 14:4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伊卡洛斯 于 2013-5-25 22:22 编辑

刷机后出现ime掉失或不读sim卡 卡刷这个就可以了。RP爆发才会掉失ime的或者L的机子刷了S版的KDZ


下载地址 :http://pan.baidu.com/share/link?shareid=568077&uk=2332261947

评分

参与人数 2金钱 +2 收起 理由
机缘科技灵川店 + 1
盛威玩机 + 1 老大很牛逼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3-5-25 15:0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生这情况的可以去买彩票了。
发表于 2013-5-25 16:3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-  - 我就发生了

最后是kdz 刷原版4.04 再破解卡刷啊~~~
发表于 2013-5-25 19:4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皖南4.04直接进RC开刷,然后4P。一切正常!
发表于 2013-5-25 23:0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没有F100s的备份包
发表于 2013-5-26 15:0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-------
发表于 2013-5-26 15:4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Maslion 发表于 2013-5-25 19:43
我皖南4.04直接进RC开刷,然后4P。一切正常!

4p怎么操作啊?
发表于 2013-5-26 18:4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a414625633 发表于 2013-5-26 15:49
4p怎么操作啊?

进RC主见面有两个WIPE,然后advance里面有两个WIPE。简称4W,也就是4P!
发表于 2013-5-26 20:3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大!!
我的F100L现在无信号,可以刷这个串号恢复包吗??吗??
发表于 2013-5-27 21:1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:刷了你rc变成躺倒机器人,然后ime没了。刷了你恢复包,ime是0.请问我如何恢复我自己的ime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关于盛悦|手机版|小黑屋|盛悦网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粤ICP备12017825号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