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1855|回复: 12

[教程] 官方—>第三方—>官方出现 securrty error 解决办法,不用KDZ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5-24 17:5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rund11 于 2013-5-24 22:11 编辑

解决办法是:先把自己的官方rom用recovery备份,如果第三方刷第三方出现securrty error ,直接双清后restore。然后再刷其他的就好了。
此方法不用kdz

我这方法的前提是,你确定要刷官方了,直接在第三方rom中安装jb的最新recovery,然后重启到recovery。这样就有restore了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钱 +1 收起 理由
万里追风 + 1 请参考http://sonyue.com/bbs/thread-37476.

查看全部评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24 17:5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24 17:5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24 17:5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的很有道理啊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24 18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:'(:'(:'(:'(
回复 支持 1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24 18:50:2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用的…卡刷官方汉化包都不行…别说恢复了
发表于 2013-5-24 18:5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如何restore,BL没解锁是进不了recovery的
发表于 2013-5-24 19:2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3-5-24 19:2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zxf66272819 发表于 2013-5-24 18:58
请问如何restore,BL没解锁是进不了recovery的

请参考http://bbs.58zn.cn/thread-37476-1-1.htmlhttp://bbs.58zn.cn/thread-37845-1-1.html
发表于 2013-5-24 20:0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zxf66272819 于 2013-5-24 20:09 编辑

楼主说了是官方ROM , 不带recovery,怎么restore
如果不用KDZ,还有什么方法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关于盛悦|手机版|小黑屋|盛悦网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粤ICP备12017825号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