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33178|回复: 1134

[ROM相关] 首发03.05.24 LTE2 Slim_Z7. JB.4.1.2第一版公测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5-24 10:4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Slim本身是基于AOSP开发,是一个开源的非官方系统,拥有自己的调节器,虽然说有aokp的一些特性,但还是有区别的,具体参考官方发行的版本,
加上一些非官方团队的开发者,会加入或修改一些自己喜好的东西进去,现在我也觉得有点晕,不过不纠结这个,
我第一次尝试自己开发ROM就是在p970上编译Slim.不知道各位之前有没有玩过Slim,不过F160上的slim会和你以往玩过的都不太一样。
Slim_Z7. 基于CM10编译。拥有比SLIM官方更高的自定义性和人性化元素
系统特性:
混合式通知栏快捷开关(整合CM与AOKP通知开关,可以同时搭配使用)
内置两种全局UI主题 1.玻璃质感风格(默认)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2.JB原生风格
锁屏模式多风格自定义

............还有很多,各位自行体验吧

已知BUG,由于昨晚发现很多地方没有中文,所以重新修改了下,但是还没改完,所以使用过程你可能会出现一些你不理解的文字或提醒。
各位不用在意,那是因为它原本指定的位置ID发生了变化导致,例如你会发现运营商既然显示按home键再按0解锁。。
解决办法,懒的直接在设置里自定义运营商、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勤快的,反编译框架和系统用户界面帮我把ID和翻译修正
这个难度不大,不过有点费时间。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×

评分

参与人数 24金钱 +24 收起 理由
i525354 + 1 赞一个!
damall + 1 赞一个!
泛泰-じò_ぴé + 1 神马都是浮云
恐怖粪纸 + 1 很给力!
xzw999 + 1 界面挺不错!设置选项多!就是兼容性差点,.
songzxcv + 1 很给力!
yuxiang0130 + 1 很给力!
kcflyl + 1 十分感谢
Scorpio、 + 1 赞一个!
wait + 1 不是cm10.1的,有点失望,但是,还是要感谢.
RYY123... + 1 赞一个!
rund11 + 1 啊,啊,啊,啊,啊,啊,啊,啊,啊,啊。.
flonely + 1 很给力!
gcdzx + 1 这个是不是和国外团队合作的产物?.
Ryuuku + 1 马哥在此必须支持
万里追风 + 1 很给力!
我爱慕你 + 1 神马都是浮云
人性丶 + 1 赞一个!
琴兽 + 1 很给力!
冰雪水521 + 1 已刷入 很不错啊 比深度好用 谢谢马哥.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3-5-24 10:5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!!!!!!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24 10:4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十分感谢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24 10:5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辛苦了 。。
发表于 2013-5-24 10:5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马哥辛苦了~~~~~
发表于 2013-5-24 10:5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了 又有新rom 谢谢
发表于 2013-5-24 10:5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排占位
发表于 2013-5-24 10:5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没体验过Slim,没什么严重bug的话就刷了
发表于 2013-5-24 10:5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排支持而来~
发表于 2013-5-24 10:5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呢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关于盛悦|手机版|小黑屋|盛悦网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粤ICP备12017825号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