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35045|回复: 1160

[ROM相关] F100L专用Recovery 已修复分区错误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5-23 19:4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伊卡洛斯 于 2013-6-14 00:09 编辑

F100L专用Recovery  4.0和4.1也可以用,但手机要先root  


进recovery的方法是关机状态下按住备忘键+音量上+电源键---按住2秒后松开电源键---就会进recovery了






地址 :  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×

评分

参与人数 3金钱 +3 收起 理由
K510921 + 1
kawaks14 + 1 很给力!
鲜超。 + 1 4.1.2没有iemi码.伊大误将原本13分区的reco.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4-6-14 19:1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DWSDASDASD
回复 支持 7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23 20:1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下载了 嘿嘿 tks~~
回复 支持 5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23 19:5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顺便说下 你的rom 下载地址错误呢~~~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23 19:5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嗯~~  多谢大大 ~~~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23 20:1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elia 于 2013-5-23 20:52 编辑

宛南的ROM也能刷吗?

教程呢?


===========


刷不了,现在被刷得进不了recovery了


不管是刷这个还是刷宛南的recovery
发表于 2013-5-23 20:24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楼主
发表于 2013-5-23 20:3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广东发生过
发表于 2013-5-23 20:5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F100L专用Recovery 稍后放出通用版 [修改
发表于 2013-5-23 21:1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一定要顶啊
发表于 2013-5-23 21:3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进re呢?
不是每次都用下这个软件吧~~
教程 教程~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关于盛悦|手机版|小黑屋|盛悦网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粤ICP备12017825号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