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986|回复: 4

[[教程]] 卡屏解决方案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5-22 12:0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DEVIL 于 2013-5-22 13:35 编辑

卡屏后还能进rec的可以参考这个帖子:http://bbs.58zn.cn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37717&extra=page%3D1%26filter%3Dauthor%26orderby%3Ddateline%26orderby%3Ddateline
如果进不了rec的我也有方法:
(一)4.0刷4.1卡屏
临时rec,刷进6031rec,直接卡刷4.1rom即可
如果不行,还有方法:
1.刷入临时rec
2.不双清,直接卡刷4.0的包
3.卡刷6008,重启rec
4.双清刷4.0rom,然后重启
5.卡刷6031,重启rec
6.双清刷4.1rom,
完工

(二)4.1降4.0卡屏
1.临时rec
2.不双清,直接卡刷4.0的包
3.卡刷6008,重启rec
4.双清刷4.0rom,然后重启,完工

三)4.1降4.1卡屏
1.刷入临时rec
2.不双清,直接卡刷4.0的包
3.卡刷6008,重启rec
4.双清刷4.0rom,然后重启
5.卡刷6031,重启rec
6.双清刷4.1rom,
完工

民少是这样理解的,当你手机没官升过或没刷过4.12原包时,精简没清干静的底包文件和140的底包文件共存,所以开机调用出错,4.1的精简包也不一定是原生包基础,所以这种办法就可以解决卡屏问题。

临时rec:http://bbs.58zn.cn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34360&extra=page%3D1%26filter%3Dauthor%26orderby%3Ddateline%26orderby%3Ddateline
卡刷版6008:http://bbs.anzhi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6711889&extra=page%3D1%26filter%3Dtypeid%26typeid%3D8446%26typeid%3D8446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22 23:2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Miss崽崽 发表于 2013-5-22 20:38
支持   与版本没有关系么?我的4.1刷4.1  卡屏  冲突  现在也不知道手机里剩什么东西了,反正不能开机,更 ...

你怎么格了内存卡用我的方法应该可以帮你解决的
回复 支持 0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22 20:38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   与版本没有关系么?我的4.1刷4.1  卡屏  冲突  现在也不知道手机里剩什么东西了,反正不能开机,更惨的是内存卡也格式化了  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22 13:2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TH 发表于 2013-5-22 12:22
顶啊!830有你更精彩!!

谢谢帮顶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22 12:22:1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啊!830有你更精彩!!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关于盛悦|手机版|小黑屋|盛悦网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粤ICP备12017825号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