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3167|回复: 32

[[教程]] 关于0517最近收集到的一些问题与解决方法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5-20 11:5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dgass 于 2013-5-20 11:57 编辑

1:换电卡第一屏
解决方法开机方着10-30分钟.,官方问题A830全系列4.1通病
2:刷后不进系统
解决方法三清三格后重刷,不能清data的用  (rec刷rom一样刷一次)
3:内置存储被占用问题
解决方法原因未明只有两个人出现同样用清理data工具解决
4:部分联通不能上网
也是个别几个人L出现原因未明,解决方法降回0510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×

评分

参与人数 5金钱 +5 收起 理由
RYY123... + 1 赞一个!
yiyi_wing + 1 很给力!
hqj344 + 1 不联网,开飞机,关飞机,可以联网了!.
xuyao26 + 1 赞一个!
tuzhixiang + 1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3-5-20 12:16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动重启呢?

点评

除了你没有人出现这问题,软件冲突吧  发表于 2013-5-20 12:30
发表于 2013-5-20 12:1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果然以上的问题,都被D大发现了。。
发表于 2013-5-20 12:30:3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现412的音效不如404,郁闷。谁有解?
发表于 2013-5-20 12:32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moboplayer无法全屏,不知是不是个别问题
发表于 2013-5-20 12:52:2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长短信正常不?还是我个人原因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钱 +1 收起 理由
bity111 + 1 笑尿了 不好意思 我又尿裤子了.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3-5-20 12:53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求楼主完善下长短信

点评

空心大哥,刷回你完美的133就好了!这年头经常发长信的估计就你了,长于70字分两条发不就行?你发多于70字收费也计多条的了!  发表于 2013-5-20 13:31
发表于 2013-5-20 13:4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dashezhixue 发表于 2013-5-20 12:53
求楼主完善下长短信

大大,感觉比0505的耗电多些哦。。。
发表于 2013-5-20 14:38:3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一个,貌似刷了触屏版2.4.4触屏不了
发表于 2013-5-20 14:4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貌似上面的情况我都没遇到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关于盛悦|手机版|小黑屋|盛悦网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粤ICP备12017825号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