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2545|回复: 27

[讨论] 力挺飞雨大大+关于本人刷V3的一点心得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5-20 09:2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鉴于现在很多小白刷机不按教程,导致N种错误,并频繁发帖质疑飞雨大大的V3,特发此贴,力挺飞雨。飞雨加油!!!!!
使用心得:飞雨大大的V3出来后,第一时间刷入,使用至今,一切完好,针对论坛里很多小白提出的各种问题,说说自己的经验吧:
1、刷机前一定要详细仔细认真阅读飞雨大大的刷机说明,并请确认自己已经完全理解!很多错误都是刷机前没有wipe导致的!骚年,如果刷了V3,有问题,请先反思自己的刷机步骤!~
2、关于ROM耗电的问题,哥从V1-V2-V3一路刷来,可以负责任滴说飞雨大大的ROM不存在任何耗电问题,和官方的一样!我的经验是root后安装LBE安全管家+自启管家,保证系统不存在未经允许偷偷自启的各种软件,顺便吐槽一下,现在安卓APP有一个很不好的趋势就是都默认为开机自启,你说一个神庙逃亡,没事你自启占个后台有意思嘛!!!我现在每晚飞行模式8小时,杀进程后基本不掉电,说明V3根本不存在任何耗电问题!凡是存在耗电问题的骚年,请检查一下自己的后台程序运行状况再说吧!!!
3、关于理解、尊重和信任。每一个ROMER都不简单,他们无偿滴为大家开发优化ROM,我希望大家也能理解、尊重和信任他们,君不见很多商家的ROM都是藏着捂着,机器卖的差不多了才放出来?F200有飞雨大大做的ROM,已经羡煞一批人了,骚年们,知足者常乐!!!!

评分

参与人数 2金钱 +2 收起 理由
zerovvvv + 1 赞一个!
LCR20090425 + 1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20 09:2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不留,支持飞雨,后面的保持阵型!!
发表于 2013-5-20 09:2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!
发表于 2013-5-20 09:3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油加油~ 支持飞雨。F200 最好的rom  没有之一
发表于 2013-5-20 09:3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兄弟的评测,支持飞雨的无私贡献!
发表于 2013-5-20 09:39:1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飞雨,谢谢飞雨!
刷机前请详细阅读刷机流程,反馈要真实,不要把不是ROM问题的问题转嫁到飞雨身上!
发表于 2013-5-20 09:4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到点子上了,好多都是知道一点安卓基本的刷机方法,就上手刷。但是个各机子还是有区别的。所以就要认真的看教程。
发表于 2013-5-20 12:1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谁在说飞雨rom不好,我和谁急。我用的好着呢
发表于 2013-5-20 12:3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飞雨,后面的保持阵型!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20 13:5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继续顶上去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关于盛悦|手机版|小黑屋|盛悦网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粤ICP备12017825号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