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3872|回复: 45

[ROM相关] 关于本人ROM耗不耗电的统一说明,欢迎围观拍砖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5-20 07:5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飞雨 于 2013-5-20 09:30 编辑

这段时间我真的很郁闷!
辛辛苦苦做出来的东西,被一些帖子讲的我自己看着都LJ,试问一句,如果真的是这样,我耗费那么多精力干什么?
我实在是没脾气了!如果真的是这样,我岂不是没事儿找抽呢啊。
我自己用,完全没有所谓的耗电问题,一天到晚的说我的ROM耗电有意思吗?
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大家,我目前发布的ROM只是系统部分,所以跟耗电基本都不沾边的事情,而且我做ROM首先就是自己在用,如果耗电量真的像你们说的那样糟糕,我发ROM干什么?

截止目前,本人负责任的讲,F240与F200已发布的ROM,自己使用完全没有耗电异常的状况

耗电这个事情,与个人使用习惯等一系列个人因素关系很大,请不要强加于我,谢谢!


顺便说一句,一些非常明显的所谓BUG反馈帖,请自己自查一下是否严格按照我的发布帖刷机流程刷机了,基本确认了再发帖子,以免误导机友。谢谢大家的合作!


我希望的也不是一味的吹捧,就是要实实在在的负责任的反馈,就是这么简单 ,我的要求高吗?


评分

参与人数 7金钱 +7 收起 理由
zhshwen + 1 很给力!
蒹蔷 + 1
kenderek + 1 赞一个!
ckandexe + 1 很给力!
gonnacoco + 1 赞一个!
23玳.傳人 + 1 不懂得用手机,那些乱说话的人本来就是垃圾.
zerovvvv + 1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3-5-20 07:5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ylz999 于 2013-5-20 08:00 编辑

支持飞雨。我完全感觉不到V3跟以前的官方系统有什么耗电的区别。
对于那些不符合要求就刷机,或者刷机过程当中耍小聪明,不按照程序来的,请自省!
发表于 2013-5-20 08:2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官方的本来就耗电,支持飞雨。。。
发表于 2013-5-20 08:3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耗电的问题,发现跟电池也很有关系,总体来说飞雨的系统更符合国人的习惯。上次刷了V2,老打不进电话,后来发现是我这个区块因为高考,被移动公司屏蔽 了信号,看着信号是满格的,但就是打不进电话,希望误解了飞雨,给你道歉,不是因为你的系统问题,才造成打不进电话的哈。也希望飞雨能把系统越做越完美。
发表于 2013-5-20 08:4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耗电不耗电没感觉,跟原版系统用起来没感觉出什么不同。
发表于 2013-5-20 09:0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辛苦了!付出总会有回报的,我们支持楼主!
发表于 2013-5-20 09:0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飞雨!!!!请珍惜ROMER的宝贵付出!!!!!!
发表于 2013-5-20 09:1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13-5-20 09:3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侮辱飞雨兄的人全部拖出去斩了
发表于 2013-5-20 09:3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飞雨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关于盛悦|手机版|小黑屋|盛悦网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粤ICP备12017825号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