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927|回复: 5

[[讨论]] 關於830的拍照,說說些我的想法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5-19 19:2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很多人都說830的相機不好

我想說的是,

1.好的app真的能讓你拍出來的照片,大大加分。
2.良好的拍照習慣和技術很重要
3.天氣等等的外在因素








大家看看吧,其實830的鏡頭,拍出來不差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2金钱 +2 收起 理由
RYY123... + 1 楼主拍照技术不错
ADT1993 + 1 感谢楼主的分享,盛悦有你更精彩,期待楼主.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3-5-19 19:3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什么软件拍的啊?我拍的也就这个效果~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×
发表于 2013-5-19 19:5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的分享,盛悦有你更精彩,期待楼主的更多作品!
发表于 2013-5-19 22:57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lg相机很不错
发表于 2013-5-22 17:2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顶啊   我的840效果也不怎么样
发表于 2013-5-22 17:3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c:\Users\Administrator\Desktop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关于盛悦|手机版|小黑屋|盛悦网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粤ICP备12017825号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