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29307|回复: 240

[ROM相关] VEGA IM-A850 CN V8.0 Ultimate BUG反馈及补丁贴【5月21日 18:05更新】

 火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5-18 18:2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JD.MPT 于 2013-5-21 18:05 编辑




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老样子,这贴用来反馈BUG的发布补丁用。以后大家反馈问题最好能说明一下机型和问题,如果可以的话最好是能带上图。
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例: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型号:850L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问题描述:XXXXXXXX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附图:





申明及说明事项:
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关于刷机后显示版本为850L的说明:因为是基于850L的最新版的217为底包制作的系统,所以显示为850L是正常的,在使用上不会出现问题。大家不要太过的纠结这个显示的版本和机型。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关于部份移动或联通用户出现漫游的情况说明:应该来说我是已经破解漫游了的,但是可能是我在某个地方返回参数错误,目前情况我正在查。我会尽快修正。  


补丁: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通刷内核底包: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补丁说明:部份的机友碰上WIFI连接的问题,可以直接更新这个通刷的内核底包,同时也可以开启系统的优化。根据内测群519测试该补丁正常刷入,并解决问题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补丁下载地址:http://pan.baidu.com/share/link?shareid=533048&uk=1865860405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修复虚拟按键失效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补丁说明:据部份机友反应刷了V8以后会出现按键失效问题,所以重新修改了主框架,据内测群测试刷过补丁以后可以解决该情况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补丁下载地址:http://pan.baidu.com/share/link?shareid=533043&uk=1865860405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修复移动无法自动获取APN的BUG,增加锁屏提示汉化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补丁说明:据机友反馈移动无法自动获取自动APN,手势锁屏未汉化,针对这些问题重新做了修正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补丁下载地址:http://pan.baidu.com/share/link?shareid=535493&uk=1865860405
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提供24高的虚拟按键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补丁说明:根据部份机友要求,现在提供24高度的虚拟按键。有需要的机友根据自己的需要刷入,还原的话可刷入上面的APN修复补丁还原为30高的按键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补丁下载地址:http://pan.baidu.com/share/link?shareid=535491&uk=1865860405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官方原版高度48高的虚拟按键补丁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补丁说明:部份机友提出30高度的虚拟按键过小,这里重新修改还原为官方48高度的虚拟按键,机友根据自己需要刷入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补丁下载地址:http://pan.baidu.com/share/link?shareid=535500&uk=1865860405
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全屏补丁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补丁说明:根据机友需求,提供全屏补丁,自带按键救星做为虚拟按键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补丁下载地址:http://pan.baidu.com/share/link?shareid=535503&uk=1865860405



评分

参与人数 10金钱 +10 收起 理由
﹎°转身ゞ▓ + 1 先支持。(1)移动151显示漫游。求补丁。(.
qianlinhua + 1 很给力!但是214楼的问题,麻烦研究下下,拜.
Xofia! + 1 请问如何显示电池的电量百分比?我怎么都弄.
qqquake + 1 850L网络共享还是不能使用(里面选项灰色).
StarDC + 1 求整合!求整合!求整合
wjh977 + 1 赞一个!
泉墨 + 1 WiFi确实有问题下拉菜单开启打不开,设置里.
szallenlian + 1 屏幕亮度只能自动 不能自己调节哦.
xiao33xiao33 + 1 很给力!
lolk + 1 虚拟键太小不好按,希望大大来个原版补丁或.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3-5-18 18:4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?
发表于 2013-5-18 18:4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板凳也拿着
发表于 2013-5-18 18:4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地板,正在下载。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13-5-18 18:4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在下载。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13-5-18 18:5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刷底包再刷V8吧,正在等底包,钛备份已经完毕。
发表于 2013-5-18 19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是A850S 我刷了 出现BUG了 就是WIFI连接不了 总是提示 IP地址获取中
发表于 2013-5-18 19:1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JD  我是现在V7 能说说详细的升级方法嘛    帖子里一句 大家一定要使用V7的各版本的内核,否则无法弄启优化。其它版本的新内核我会尽快制作 。

这是什么意思啊
发表于 2013-5-18 19:2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刷了 出现BUG了 就是WIFI连接不了 总是提示 IP地址获取中      手机无法上网
发表于 2013-5-18 19:3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霍霍霍霍 于 2013-5-18 19:34 编辑
人性捍将 发表于 2013-5-18 19:15
JD  我是现在V7 能说说详细的升级方法嘛    帖子里一句 大家一定要使用V7的各版本的内核,否则无法弄启优化 ...

就是先刷V8,再刷V7的内核分区(boot),话说Jd大大V8怎么不用217的内核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关于盛悦|手机版|小黑屋|盛悦网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粤ICP备12017825号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