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1180|回复: 13

[[ROM相关]] 【G.A.x.y】【A830L K2】 ReMod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5-17 14:1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aids4002004 于 2013-5-17 14:50 编辑

基於G大的K2-ROM


1.build.prop 優化
2.PureXAudio 加入
3.NOS&Fly-On tweak
4.刪除VT 視訊通話
5.修復SuperUser
6.CPU 優化


1.加入Kernel Tuner



更換SuperUser 為 SuperSU(預設:授權)





Wi-Fi 正常無FC





跑分測試










下載點: http://pan.baidu.com/share/link?shareid=562750&uk=739602368

請用CWM 6.0.3.1 還原

請將檔案解壓縮後放到CWM還原的專用資料夾中。

還原步驟:

1.wipe data/factory reset -> Yes
2.mount and storage - > format /system
3.advanced -> Wipe dalvik cache
4.backup and restore -> restore from external sdcard
5.選擇A830L_GAXYK2Mod
6.還原完畢 -> reboot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×

评分

参与人数 2金钱 +2 收起 理由
zaweupo + 1 赞一个!
racing0920 + 1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3-5-17 14:2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一下 可以添加状态栏透明 和虚拟按键美化最好

点评

這個你可以反映給G大知道 我有空就會幫忙製作美化  发表于 2013-5-17 14:32
发表于 2013-5-17 14:3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力,支持下
发表于 2013-5-17 14:4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兄你知道怎么提取基带吗 需要什么工具
发表于 2013-5-17 15:0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大们都只做l的不做s的了吗
发表于 2013-5-17 15:0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D大刚刚发的ROM很不错啊 S的应该也可以刷 我的K刷了 能进去 就是没信号 估计基带问题吧

点评

我也刷過了 確實是沒訊號... 我這裡是台灣 3G無效  发表于 2013-5-17 15:19
发表于 2013-5-17 15:0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提取个K的基带出来单刷不知道能不能解决
发表于 2013-5-17 15:10:3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13-5-17 15:14:1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K的吗?
发表于 2013-5-17 16:00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~~~~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关于盛悦|手机版|小黑屋|盛悦网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粤ICP备12017825号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