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860|回复: 6

[讨论] 刚刚看到830专区的美化,送上状态栏透明...设置界面透明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5-16 12:5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pk623491186 于 2013-5-16 13:00 编辑

发几个图片吸引大家眼球...不知道我们的850什么时候才能有这样的美化呢...还请大大大大们的努力!!你们辛苦了。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×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钱 +1 收起 理由
G.A.x.y + 1 不知设置界面— —全局的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3-5-16 13:0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等吧 我正准备开始制作官方的美化版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16 13:0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yangyang0507 发表于 2013-5-16 13:00
等等吧 我正准备开始制作官方的美化版了

就等你这句...哈哈,我们精神上支持你.加油
发表于 2013-5-16 13:5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yangyang0507 发表于 2013-5-16 13:00
等等吧 我正准备开始制作官方的美化版了

= = 支持,把V7那miui或IPHONE版的状态栏透明了,帖子回复和下载肯定不少
发表于 2013-5-16 17:3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那个返回键总是比较另外两个大?
发表于 2013-5-16 18:3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17 21:0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起~~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关于盛悦|手机版|小黑屋|盛悦网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粤ICP备12017825号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