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746|回复: 8

[讨论] 建议凡是对虚拟键有任何想法的都去试试gmd手势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5-16 12:1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
百度手机市场有汉化版下载 软件很容易理解 但不建议用软件自带手势 可以根据你自己的需求随意更改手势设置 我基本上用了gmd手势就再也没用过虚拟三键和别的按键软件

强烈建议试一下 如果有软件设置问题可以在这沟通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钱 +1 收起 理由
.斜眼酱 + 1 我自己设置一只手指的操作。很方便!.

查看全部评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16 12:5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jackkober 发表于 2013-5-16 12:21
你不觉得更累吗?本来点一点的操作,现在要用到两或三根手指在屏幕上使劲划才完成 ...

从来都是一指滑动操作 只能说你没有研究过
发表于 2013-5-16 13:1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jackkober 发表于 2013-5-16 12:21
你不觉得更累吗?本来点一点的操作,现在要用到两或三根手指在屏幕上使劲划才完成 ...

用过iphone的人应该都知道手势是多么的便捷,哈哈
发表于 2013-5-16 17:5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安卓的菜单键,主页键和返回键,不是手势能够轻易替代的。
除去快捷程度不谈,就一个双击返回键退出程序,就够手势喝一壶的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16 18:0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ranibio 发表于 2013-5-16 17:57
安卓的菜单键,主页键和返回键,不是手势能够轻易替代的。
除去快捷程度不谈,就一个双击返回键退出程序, ...

你没用过  gmd手势有选项退出程序的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16 18:0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烈建议你们都去研究下 我现在设置的左右手都很方便 一定要自定义手势 不用自带手势
发表于 2013-5-16 18:1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zxysasi 发表于 2013-5-16 18:06
你没用过  gmd手势有选项退出程序的

我用过,有一个是直接关闭当前程序。
发表于 2013-5-17 10:4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关于盛悦|手机版|小黑屋|盛悦网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粤ICP备12017825号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