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1454|回复: 2

[教程] 【分享】手动wipe教程【不知道有人发过没】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5-14 20:4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提醒: 本操作会清除内置存储中的所有用户数据
用于:刷KDZ前双清,有的机友经常忘记双清...会开机卡屏(因为LG的刷KDZ工具不执行双清)
这个很简单,但是有很多朋友找不到,所以发一个。
还有在recovery中也能wipe,效果是一样的
准备工作:

确认装好LG驱动了,没装驱动的移步下载安装:http://pan.baidu.com/share/link?shareid=444905&uk=454869631

作为一个合格的伸手党,下载是要回帖的!




关机状态下   同时按住音量上+HOME键,然后按电源键直到看到棒子文的救援模式界面,win7 64 位请以管理员身份运行

插数据线 等10秒钟   双击执行WIPE,机器自动重启,OK!
地址:http://pan.baidu.com/share/link?shareid=444902&uk=454869631

发表于 2013-5-22 13:3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,
回复 支持 5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15 03:27:1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recovery的wipe不清除内置SD卡的文件,如果电脑手动wipe所有内置记忆全部清除
回复 支持 6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关于盛悦|手机版|小黑屋|盛悦网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粤ICP备12017825号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