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2518|回复: 5

[[教程]] 【刷机必看】KDZ刷机教程 超级详细!多图指导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3-19 23:2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希望大家在看帖的同时回复一个。毕竟版块新开,人气较低。希望大家给力回帖(看帖不回木JJ的话我就不说啦~~)用小6的都是仁义之人 谢谢






KDZ是指LG官方的刷机包,用于恢复手机原版系统,也用于救转。
此方法无论Windows7还是XP都通用,按部就班的做就没问题。
教程使用的事例机器是LG Optimus LTE(6200),其他机型刷机方法大同小异。

1.安装XML组件( msxml.rar (1.89 MB, 下载次数: 5) 前天 18:45 上传
下载次数: 5
msxml.rar



2.安装LG的官方驱动V3.6_4.9.8.1版( LGUnitedMobileDriver_S4981CAN36AP22_ML_WHQL_Ver_3.6_4.9.8.1.zip (8.81 MB, 下载次数: 6) 前天 18:48 上传
下载次数: 6
LGUnitedMobileDriver_S4981CAN36AP22_ML_WHQL_Ver_3.6_4.9.8.1.zip



(非LG Optimus LTE机型请下载自己机型对应USB驱动,不过应该通用。)
3.安装LG Mobile 支援工具( B2CAppSetup.rar (117.07 KB, 下载次数: 2) 前天 18:45 上传
下载次数: 2
B2CAppSetup.rar


),此程序运行以后会自动安装到C盘,并且运行安装后的程序。之后请在菜单栏点击“文件”“退出”彻底关闭此程序。
(非LG Optimus LTE机型请下载自己机型对应支援工具,不过应该通用。)
PS:以后再刷机直接跳过1-3步骤。
4.手机关机,通过数据线连接电脑,手机进入充电画面。
5.按住 电源键+音量上键 直到屏幕显示“Download Mode”进入刷机模式。
6.电脑打开设备管理器,Win7与XP界面大同小异。(不会的请百度一下)
点击菜单栏“操作(A)”“扫描检测硬件改动(A)”



如果显示上图,则证明1-3步骤没有做,或者新硬件驱动正在安装中,请再次扫描检测硬件改动。如果根本没有显示有新的设备,请尝试使用其他的电脑USB口连接。
(非LG Optimus LTE机型此处显示的设备名称可能不同。)


正常情况应该如下图所示:



(非LG Optimus LTE机型此处显示的设备名称可能不同。)

7.运行灰色按钮克星(Windows Enabler.exe),如图开启功能。
  


8.运行刷机程序(下载: WindowsEnabler.rar (178.69 KB, 下载次数: 2) 前天 18:52 上传
下载次数: 2
WindowsEnabler.rar


)Windows Enabler.exe




刷机程序就是这个样子的,可以看到按钮都是灰色的不能点击,不过没有关系,因为已经运行了灰色按钮克星,这些灰色的按钮以及复选框,只要点击一下就能变成可选状态。提示一下,灰色按钮第一次点击会被激活成可选,第二次点击就会真的运行。

9.请按照下图对刷机程序进行设置:TYPE:3GGCT;PhoneMode:CS_EMERGENCY;KDZ file选择对应版本的KDZ文件。


10.点击按钮“Launch software update”开始刷机


如果有超过10分钟的未响应状态,请拔掉数据线,从新来一遍。
11.刷机进度到94时手机会重启,等到刷机完成点击“Exit”退出程序即可。
PS:遇到刷机进度直接到94,只要手机正常重启,属于正常现象!

到此为止,官方KDZ就已经刷好了!需要特殊说明的是,如果刷机后遇到开机卡屏,无限重启等奇怪问题,是因为需要对手机进行WIPE,既对个人数据进行清空。如果可以成功开机,也尽量进行WIPE,在手机设置中选择“恢复出厂设置”。
不能开机的同学需要使用Recovery进行WIPE,不同的机型进入的Recovery方式可能不同,Recovery的程序也可能不同,在此只对LG Optimus LTE的WIPE进行介绍。
关闭手机,开机时按住 电源键+音量下键 直到上半屏幕都是白字E文则表示已经进入官方Recovery,按电源键,屏幕增加E文,再按电源键,又增加E文,然后手机会自己重启清除数据,之后就一切ok。
发表于 2013-7-7 00:0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回木JJ的话我就不说啦~算你狠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23 22:0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马克 看不到图图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11 23:3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额,为什么都不能看到图片呢,坑死了。
回复 支持 1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1 17:1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电量还能更节省吗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关于盛悦|手机版|小黑屋|盛悦网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粤ICP备12017825号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