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3416|回复: 74

[ROM相关] 840玩家 对我们SG团队的ROM满意吗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5-12 23:4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12 23:4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13-5-12 23:4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您们的支持是我们最大的动力!好像这句话是我先说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13-5-12 23:5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sg团队的rom非常好 我非常的喜欢啊 我相信其他机油们也会喜欢的  支持 顶
发表于 2013-5-12 23:5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定支持,感谢SG团队
发表于 2013-5-12 23:5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建议先修复bug,省电等问题,在考虑美化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钱 +1 收起 理由
leodee1968 + 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3-5-12 23:5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SG团体天天出ROM,我就天天刷机
发表于 2013-5-13 00:0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定要支持,好的rom有就刷
发表于 2013-5-13 00:0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啊!简直爱死你们了。!!!来,sg团队,亲一个!!
发表于 2013-5-13 00:03:1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必须支持,,,加油,,辛苦了你们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关于盛悦|手机版|小黑屋|盛悦网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粤ICP备12017825号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