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2165|回复: 24

[其它] 感谢xyxuliang适配v5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5-10 19:5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是米泡泡/红绳,我知道底包你参考了我的,但是我还得感谢你
自从3.3.30之后我实在没有时间精力和能力去继续移植了
这也是我心中的一块包袱
今天看到你适配v5,看到全球首发啥的,还有解包发现底包问题之后开始有点生气
后面想了下,其实我应该高兴才对,因为120L的miui支持更有活力了
希望你继续开发下去
另外miui v5 4.2.2也开始内测了,希望你联系一下新浪微博 @Qzhi人 ,他是做L的4.2.2的cm内核的
等4.2.2 v5的patchrom源码上传之后,你们一起开发4.2.2的v5
感谢xyxuliang


另外储存卡系统不认可以解压替换安卓框架/res/xml/

最后希望120L的miui更加完美
以上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×

评分

参与人数 12金钱 +12 收起 理由
a1245 + 1 赞一个!
xiaoyun + 1 赞一个!
wj0754 + 1 神马都是浮云
石头剪子布 + 1 高风亮节~
ljs168 + 1 很给力!
卍不吃馒头的狼 + 1 很给力!
♂♂♂♂♂ + 1 赞一个!
990842637 + 1 支持泡大!
俊浩-最爱 + 1 支持泡大!
、Silhouette╮ + 1 很给力!
戳心 + 1 赞一个!
路° + 1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3-5-10 20:0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个。。。不错!
发表于 2013-5-10 20:0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顶!!!!!1
发表于 2013-5-10 20:4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米泡泡你好啊哈。。。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13-5-10 21:1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底板都没有了不过离泡泡近很多。。。
发表于 2013-5-10 21:4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米泡泡,有兴致一起加进来开发吧,我这边提供手机给你开发的。

点评

支持为我们E120手机做MIUI的大神们..... 先感谢一下泡大,许大...谢谢你们为我们这些E120手机的机油们带来如此好的MIUI!  发表于 2013-5-10 23:19
我没这技术..........%>_<%  发表于 2013-5-10 22:25
发表于 2013-5-10 23:05:2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E120又火了一把了
发表于 2013-5-10 23:0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泡泡加精
发表于 2013-5-10 23:0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13-5-10 23:0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泡泡大气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关于盛悦|手机版|小黑屋|盛悦网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粤ICP备12017825号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