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2085|回复: 6

[求助] 大神们!!!为何在fastboot不能刷入临时Recovery呢?(已解决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5-9 20:4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facechan 于 2013-5-9 21:59 编辑

为何在fastboot不能刷入临时Recovery呢??手机一直显示fastboot!!!电脑就在dos模式不动!!!!求解????
按照jd大大的方法就是不行!!!!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×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9 22:0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更新一下驱动就可以了!!!
回复 支持 3 反对 2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9 23:3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baba19670202 发表于 2013-5-9 22:40
我也是这个问题,但都是最新的驱动啊,怎么还更新呢??

下载fastboot驱动!!安装!!我的电脑-属性-设备管理器-android tablet单击-android composite ADB interface右键更新驱动程序   就可以了!!!跟着再试试JD大大的临时Recovery安装教程!!我这样就可以了!!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9 22:4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这个问题,但都是最新的驱动啊,怎么还更新呢??
回复 支持 2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9 22:3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出现了这个问题,可是驱动都是最新的啊,怎么更新啊??
回复 支持 2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10 01:0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facechan 发表于 2013-5-9 23:31
下载fastboot驱动!!安装!!我的电脑-属性-设备管理器-android tablet单击-android composite ADB inte ...

用了我的照片哈 adb进程 和 各类助手进程都杀干净再输入fastboot命令的 不然就多注销一遍pc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10 08:1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cchhnnxx 发表于 2013-5-10 01:04
用了我的照片哈 adb进程 和 各类助手进程都杀干净再输入fastboot命令的 不然就多注销一遍pc ...

借用一下而已!!!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关于盛悦|手机版|小黑屋|盛悦网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粤ICP备12017825号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