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10860|回复: 260

[美化] a830L 4.12美化补丁 (a870状态栏+虚拟键美化+透明)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5-8 00:2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dgass 于 2013-5-8 01:45 编辑

感谢提供材料aids4002004


rec下刷入


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×

评分

参与人数 14金钱 +14 收起 理由
hqj344 + 1 神马都是浮云
racing0920 + 1 赞一个!
120237351 + 1 很给力!
brian1992 + 1 赞一个!
bwenyiu + 1 4.12台湾M版可以刷吗??谢谢!.
yiyi_wing + 1 赞一个!
活出风格 + 1 很给力!
328580081 + 1 感觉按键有点小,不太好点击
G.A.x.y + 1 D大给力!
cxt777 + 1 赞一个!
山野闲人 + 1 很给力!
loek + 1 赞一个!
aids4002004 + 1 很给力!
美人吟。 + 1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3-5-8 00:3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难道是沙发?
发表于 2013-5-8 00:3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,看了顶,顶了又谢!!!
发表于 2013-5-8 00:3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辛苦,辛苦。
发表于 2013-5-8 01:0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D大辛苦了

大家多支持啊!
发表于 2013-5-8 06:1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,看了顶,顶了又谢!!
求K版~~求TaskMan 管理器的美化版
发表于 2013-5-8 07:07:2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13-5-8 07:2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了。。谢谢
发表于 2013-5-8 07:3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贴最好,不顶无罪,顶了也不怀孕。
发表于 2013-5-8 08:2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个试试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关于盛悦|手机版|小黑屋|盛悦网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粤ICP备12017825号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