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855|回复: 5

[[讨论]] 关于现在刷4.1候开机卡屏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5-7 21:3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 本人机型为830l在官方更新4.1之后刷了d大发布的所有版本的rom,均出现了开机卡屏的情况。出现的时间不等,第一个版本在刷完后一个多小时换电池时无法开机。而后根据安智以为机油的方法救回,重刷了d大的第二个版本。正常使用了3~4天。然后也是突然无法开机,然后刷了g大的rom后发现用不习惯,还是刷了d大最新发布的版本,正常使用一天后在刚才再次卡屏。这样的状况虽说不严重,但也很烦人。g大的rom我没有长时间使用,不知会不会出现这种情况。请有刷入g大rom的机油还有刷官方原包的机油反馈一下情况。希望这篇帖子能帮助d大找到卡屏的原因,入手830以来,一直使用d大的rom,实在是很喜欢,这篇帖子没有恶意,也没有抱怨的意思。只是希望能帮助d大找到卡屏是后期精简的原因还是官方的bug。谢谢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钱 +1 收起 理由
RYY123... + 1 楼主怎么解决的? 求帮助 我现在也这样了.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3-5-8 10:16:1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!座座吧。看下
发表于 2013-5-8 10:16:4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。我占了
发表于 2013-5-8 10:17:0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板凳也拿下
发表于 2013-5-8 13:4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有这种现象,超烦的
发表于 2013-5-8 13:4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看我的帖子,这个问题跟ROM没关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关于盛悦|手机版|小黑屋|盛悦网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粤ICP备12017825号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