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2901|回复: 35

[其它] 【D.Yang公告】关于我的手机。。。现在不伤心了,救砖成功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5-6 08:5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yangyang0507 于 2013-5-6 19:20 编辑

       昨天晚上找了一个高通类型CPU的Aroma刷机模式的ROM,想参考一下对应的分区挂载语句,试着重新写850的分区语句,结果发生错误导致了手机变黑砖了,伤心啊!!!现在正在想办法解决,实在解决不了,我就只有拿去修了~悲哀啊!!!所以CM FLD版本可能要延后发布了,得等我的手机修好了才能继续测试。各位如果有救砖经验或者救砖方法,也可以跟我交流一下,感激不尽……    救砖成功!感谢liukai516同学给我的教程,也感谢动机网benjaminwan大大的教程,谢谢~ 开始继续折腾!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钱 +1 收起 理由
hlj258 + 1 背挨啊。渴莲啊,桑心啊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3-5-6 08:56:4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时候还想着坐沙发,真是不应该啊!!!
发表于 2013-5-6 09:0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手机砖家D.Y。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----JD.MPT 纪念D.Y手机黑砖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2013.05.06
发表于 2013-5-6 09:0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850的Aroma刷机棒子不是早有了吗?为什么不直接搞。要找个类似的。想不明白。。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×
发表于 2013-5-6 09:0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JD.MPT 发表于 2013-5-6 09:01
支持手机砖家D.Y。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----JD.MPT 纪念D.Y手机黑砖。

一起纪念
发表于 2013-5-6 09:14:2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鞠躬!!!!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6 09:1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泉墨 发表于 2013-5-6 09:03
850的Aroma刷机棒子不是早有了吗?为什么不直接搞。要找个类似的。想不明白。。。 ...

我表示 我不知道韩国棒子有了。。。 只是觉得这样机油刷机方便一点,就想弄一个。。。 给我那个地址 我去看看那个分区挂载语句怎么写的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6 09:1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泉墨 发表于 2013-5-6 09:03
850的Aroma刷机棒子不是早有了吗?为什么不直接搞。要找个类似的。想不明白。。。 ...

感激不尽~~~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6 09:1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JD.MPT 发表于 2013-5-6 09:01
支持手机砖家D.Y。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----JD.MPT 纪念D.Y手机黑砖。

发表于 2013-5-6 09:1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我在隔壁动机网上看过救黑砖的帖子,一位大神写的,你可以起看看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关于盛悦|手机版|小黑屋|盛悦网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粤ICP备12017825号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