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3889|回复: 63

[[ROM相关]] 【G.A.x.y】【A830K 官方4.1汉化ROM】评测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5-5 23:0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dgass 于 2013-5-6 20:38 编辑

借用雷哥模板。。。
1.电话正常(包括集团短号)
2.短信正常(包括运营商短信)
3.在线视频正常,未出现花屏卡屏现象!
4.2013QQ正常

5.时间正常
6.流畅度非常好
7.NFC正常
8.wifi正常

9.耗电。。。耗电。。。今天没注意看 哈哈。。大家自己体验吧。
10.蓝牙正常
11.其他主要事项请仔细阅读原帖!
最后非常感谢G大的无私付出!   请大家杜绝无意义的回复!为我们自己也为我们的小众机泛泰830!
BUG:

低电量时,屏幕出现自摸现象,玩我叫MT 进入副本会卡很久。不知道是不是个例。

另外,提醒大家要特别注意的是,不管你刷入4.1前是什么版本ROM,只要你能正常接打电话收发短信,移动E网OK;
那么千万不要刷入原帖注意事项中提到的“清空基带缓存分区”以及 刷入原帖提供的L版140ROM。
此步骤刷入后,移动无信号;再接着刷补丁就会出现主屏下拉菜单无反应,主页键无反应的BUG。。

ROM下载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补丁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长短信补丁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原帖地址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原帖中使用方法可能少数机油不大理解。在此小弟多嘴重新发下刷入教程。
刷入教程:
1、下载 ROM、补丁、长短信补丁 到电脑。
2、双击ROM打开ZIP压缩包,IM-A830K-G.A.x.y-G1.zip--system--framework
3、解压长短信补丁包,得到framework 文件,将之复制 替换到步骤2中提到的
      IM-A830K-G.A.x.y-G1.zip\system\framework文件夹下。替换掉原有framework文件。然后关闭。
4、把替换好的 IM-A830K-G.A.x.y-G1.zip以及补丁包 IM-A830-Patch (1).zip 复制到SD卡跟目录。
5、关机进入REC模式,双清,选择刷入IM-A830K-G.A.x.y-G1.zip,然后重启。
6、重启完之后,直接关机,然后进入FASTBOOT模式(三键齐按),音量- 选择FASTBOOT 电源键确认进入,
     然后手机连接USB线。(在此不得不提到的是,这一步必须在电脑已经装好K版的USB驱动。)
7、下载 CWM 6.0.3.1 4.1.2 A830.rar解压,双击 Run_CWM_from_Fastboot ,这时手机会自动重启到REC模式。
8、REC模式下刷入补丁包IM-A830-Patch (1).zip
9、刷完重启。。OK!



欢迎加入泛泰A830基友群:QQ群号 222501653
入群暗号:老牛菊花?必爆!




评分

参与人数 2金钱 +2 收起 理由
xyp830 + 1 牛嫂前任 莫不是 悟空?
G.A.x.y + 1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3-5-5 23:0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一下~~
发表于 2013-5-5 23:0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没有了,坐个板凳吧
发表于 2013-5-5 23:0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叔情何以堪啊
发表于 2013-5-5 23:3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7条的连接是不是有点问题?

点评

很正常呀。  发表于 2013-5-5 23:39
发表于 2013-5-5 23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必须支持啊
发表于 2013-5-6 00:0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Good !! Good !! Good !! Good !! Good !!
发表于 2013-5-6 12:1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ding qi lai
发表于 2013-5-6 12:5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1、WIFI设置是韩文。
2、STK一如即往的没有。
继续努力。。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13-5-6 14:3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   果然不用刷L的那个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关于盛悦|手机版|小黑屋|盛悦网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粤ICP备12017825号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