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2295|回复: 19

[[ROM相关]] A830L 美化精簡繁體中文版 (還原包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5-5 15:4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aids4002004 于 2013-5-5 16:04 编辑

說在前面
在折騰繁體中文時,遇到不少的困難
自己之前做好的精簡Rom有著無法直刷的錯誤
所以我只好重新從頭做起,費了一些時間

針對大家說的3G、WiFi、簡訊(短信)
我測試下來都是正常的,至於APN的設定也有特別取用些之前140上面的東西。
WiFi 穩定度,在我測試中相當正常。
短信的字數問題,我也加入michang的修改版。

修改內容

1.虛擬按鍵縮小及美化
2.4.2相機
3.Sony Bravia Engine from Xperia Z
4.init.d優化
5.build.prop 優化(包含3G和WiFi 及系統優化)
6.已加入鈦備份
7.系統APP精簡




預覽圖:


1.繁體中文的介面


2.精簡後的APP數量


3.系統記憶體的使用情形


4.跑分+虛擬按鍵美化



下載點:http://pan.baidu.com/share/link?shareid=540811&uk=739602368
(請用CWM 6.0.3.1 還原)

還原步驟:

CWM 6.0.3.1
請將檔案解壓縮後放到CWM還原的專用資料夾中。

1.wipe data/factory reset -> Yes
2.mount and storage - > format /system
3.advanced -> Wipe dalvik cache
4.backup and restore -> restore from external sdcard
5.選擇A830L_20130502
6.還原完畢 -> reboot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×

评分

参与人数 2金钱 +2 收起 理由
racing0920 + 1 很给力!
霹雳火电 + 1 请问手机信号如何?我想刷试试!.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3-5-5 15:49:2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啊~~~~~~~~
发表于 2013-5-5 16:0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用过繁体很稳定,不过还是习惯用简体的,辛苦了
发表于 2013-5-5 16:2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大是台湾人吗?
怎么不做简体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5 16:4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87494819 发表于 2013-5-5 16:22
大大是台湾人吗?
怎么不做简体

使用習慣的問題,我偏好繁體阿。
发表于 2013-5-5 17:06:0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.Sony Bravia Engine from Xperia Z
    请问这个东西  有没有卡刷包?    给我一个

点评

作者已經把東西刪除了 我這裡沒留刷包  发表于 2013-5-5 17:5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5 17:5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仿870的圖示狀態列、下拉選單美化

http://pan.baidu.com/share/link?shareid=541126&uk=739602368

還原好我的ROM之後,直刷即可。

預覽圖: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×
发表于 2013-5-5 18:2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会卡刷。。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5 19:3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訊號我這裡還不錯
大陸的訊號 我不確定
我3G下載可以到7~8M/S 上傳大概2M/S

給:霹靂火電
发表于 2013-5-5 20:5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aids4002004 发表于 2013-5-5 17:52
仿870的圖示狀態列、下拉選單美化

http://pan.baidu.com/share/link?shareid=541126&uk=739602368

这个好看啊~能不能单独放出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关于盛悦|手机版|小黑屋|盛悦网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粤ICP备12017825号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