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7301|回复: 186

[[ROM相关]] 刷了A830L MIUI V2 by dgass ,修复的非常好,来个评测,需要的自

 火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5-5 13:4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G.A.x.y 于 2013-5-5 14:08 编辑

刷了A830L MIUI V2 by dgass ,修复的非常好,来个评测,需要的自行来看看!需要自下:
废话不多说,以下为评测:

1.电话正常(包括集团短号)
2.短信正常(包括运营商短信)
3.在线视频正常,未出现花屏卡屏现象!(正好看到习主席和夫人出访俄罗斯,在此祝我们的伟大祖国更加强大,所以下一个手机准备支持国产)
4.2013QQ正常

5.时间正常
6.流畅度非常好
7.NFC正常
8.wifi正常

9.耗电还在测试中,开wifi状态下待机一个小时掉5%-7%左右的电量感觉已经非常不错了!这个是4.1版本的rom里做的最好的一个rom了(个人感觉)。大家也可以自行刷机后评测下!
10.蓝牙正常
11.其他主要事项请仔细阅读原帖!d大现在已经进驻本论坛,在此就不发原帖地址了!
最后非常感谢dgass的无私付出!   请大家杜绝无意义的回复!为我们自己也为我们的小众机泛泰830!

暂时未发现什么bug,有问题请给我或者d大留言,或者加入我的群,830L玩机群
加群请注明请注明来意,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自行下载


rom下载地址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


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钱 +1 收起 理由
小峰 + 1 K版刷 了,经常重启,基本没法用.

查看全部评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5 14:0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自己的!!!!!!!!
发表于 2013-5-5 14:0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雷哥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
发表于 2013-5-5 14:4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,刷起
发表于 2013-5-5 15:0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very very cool
发表于 2013-5-5 16:2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D大
现在用的就是这个ROM
发表于 2013-5-5 17:3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雷哥也来到盛悦了,真热闹
发表于 2013-5-5 17:5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88888888888888888888
发表于 2013-5-5 18:0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通刷吗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5 18:4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dgass 发表于 2013-5-5 14:07
感谢雷哥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

以后有什么不懂的,还请兄弟不吝赐教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关于盛悦|手机版|小黑屋|盛悦网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粤ICP备12017825号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