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5656|回复: 126

[[ROM相关]] 【SlimBean4.2.2v1个人精简小修改版】2013-5-4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5-4 20:4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£栤‥嗏々 于 2013-5-5 20:54 编辑

【注意】关于反馈,相当抱歉,本人的疏忽,把开机设置弄挂掉了!非常抱歉,解决方法有两个,第一是先刷原版,开机设置过了,在刷我这版可以解决!第二是分别按顺序点击:左上角,右上角,右下角,左下角!范围点哪里,大家多去试试就可以了!



用那么久的62了,一直都是伸手党,没什么贡献可言!自觉惭愧啊!只能对各位大神的进行修改精简而已!向一直在支持小鹿的大神们致敬!
这是我发修改精简版的第一个帖子,希望大家有问题多多反馈哈!也好让我自己更加努力学习下!!


这是wangsoft 大神移植的rom

我只是做了精简,透明修改,加入特效,v6优化,超轻微的震动(个人喜欢),开机动画改用jb(也是个人喜欢),和些许美化

如有违规过界的行为,请告知我删帖!



噢,对了,大家都说,怎么不优化下build呢!?!这个其实我加入了个神器(对很多机友来说都应该是吧,大神就酱油吧),这个神器,你需要做build的什么优化,基本里面都有,你只要在对应项里打上√,它自动会帮你将代码加到build里,什么cpu深度睡眠啊,信号优化啊,基本都有了,还有init.d的优化项!!!
很全了,这个就不多说了,机油们自己摸索去吧,对于一些深度小白们,建议不要乱选,再打开页面选自动调节就行了,会自动帮你选好的!!

小生一次发帖,希望能得到多谢鼓励,望有能力的大大,设置下隐藏!!!




Ps:貌似废话多了点!!别怪我哈!




上图.......刷完机子,97%的电量开始待机,有后台!
     





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×

评分

参与人数 5金钱 +5 收起 理由
真诚等待 + 1 很给力!
G.A.x.y + 1 加分,继续加油!
amani + 1 很给力!
城空 + 1 看起来不错 顶一个!~
Coffee.╮ + 1 老公最棒!

查看全部评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4 20:4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£栤‥嗏々 于 2013-5-5 20:54 编辑

自杀了!


刷机前后切记4w!

如果觉得有特效慢了操作又不想去掉特效的话,在设置里,打开开发者选项——下拉找到窗口动画和过度动画——将这两个动画速度调成0.5或者关闭动画!


【注意】忘记说一点了,如果想体验v6优化的话,刷完rom之后,装完所有软件,重新进入rec,advanced里面做单独的Wipe Dalvik  Cache操作!最后重启,爽去吧!(这是必须的)


还有来电归宿地显示,大神移植的也没有加入的!




发表于 2013-5-4 20:5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必须顶起。。好东西!!!
发表于 2013-5-4 20:53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,我就占前排混个脸熟
发表于 2013-5-4 20:5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4.2的包还是什么包,文字配图片没看明白,小白,求教?
发表于 2013-5-4 20:56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1868859896 于 2013-5-5 01:41 编辑

牛奶??我刷了不行啊。刷后重启。进入系统。选项那里就不行了。设置向导。报错!进不了了。前后4W了的。还刷了多次都不行。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4 20:5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76738735 发表于 2013-5-4 20:55
4.2的包还是什么包,文字配图片没看明白,小白,求教?

标题已经注明了!!!请看!
发表于 2013-5-4 20:5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sdkasdkhasdjasjkd
发表于 2013-5-4 21:01:5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Hsjshdjsjzbkzvsksbsjsvskkco
发表于 2013-5-4 21:0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多谢,什么时候试试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关于盛悦|手机版|小黑屋|盛悦网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粤ICP备12017825号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