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帖最后由 £栤‥嗏々 于 2013-5-5 20:54 编辑
【注意】关于反馈,相当抱歉,本人的疏忽,把开机设置弄挂掉了!非常抱歉,解决方法有两个,第一是先刷原版,开机设置过了,在刷我这版可以解决!第二是分别按顺序点击:左上角,右上角,右下角,左下角!范围点哪里,大家多去试试就可以了!
用那么久的62了,一直都是伸手党,没什么贡献可言!自觉惭愧啊!只能对各位大神的进行修改精简而已!向一直在支持小鹿的大神们致敬! 这是我发修改精简版的第一个帖子,希望大家有问题多多反馈哈!也好让我自己更加努力学习下!!
我只是做了精简,透明修改,加入特效,v6优化,超轻微的震动(个人喜欢),开机动画改用jb(也是个人喜欢),和些许美化!
如有违规过界的行为,请告知我删帖!
噢,对了,大家都说,怎么不优化下build呢!?!这个其实我加入了个神器(对很多机友来说都应该是吧,大神就酱油吧),这个神器,你需要做build的什么优化,基本里面都有,你只要在对应项里打上√,它自动会帮你将代码加到build里,什么cpu深度睡眠啊,信号优化啊,基本都有了,还有init.d的优化项!!! 很全了,这个就不多说了,机油们自己摸索去吧,对于一些深度小白们,建议不要乱选,再打开页面选自动调节就行了,会自动帮你选好的!!
小生一次发帖,希望能得到多谢鼓励,望有能力的大大,设置下隐藏!!!
Ps:貌似废话多了点!!别怪我哈!
上图.......刷完机子,97%的电量开始待机,有后台!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