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3631|回复: 31

[ROM相关] 基于S版的S0216215的LIDGATE V2.0简繁中文版预告~~~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5-4 20:2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美阳~ 于 2013-5-4 21:08 编辑

V1.0的是基于K版的212来做的,相关反馈在V2.0中尽可能做了修复~~~~
【盛悦首发】【4月21日】IM-A850简繁中文三版通刷V1.0 BY LIDGATE
http://bbs.58zn.cn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31859&fromuid=37917

mankin18 发表于 2013-4-23 17:05
这版本有 SIM Toolkit 工具包(Stk.apk)吗?
答:V2.0有

龙的传人/tp 发表于 2013-4-23 21:58:33 |只看该作者
支持一下美阳,希望做一个完整包不精简的ROM。

答:V2.0是完整ROM

hahahachun 发表于 2013-4-27 22:22
繁體版用家,暫時發現有部份還沒有漢化好,如果下次更新ROM 時 可以處理就好了,謝!! ...





答:V2.0都已经更正

jackychan313 发表于 2013-4-29 11:50
耗電問題好嚴重,只係待機六小時,沒碰過手機,由100%電量耗至66%電量。現在刷回V6,沒有問題。 ...
答:耗电没有这么严重的

zgdurui 发表于 2013-4-29 17:00
你好,这个rom的截图快捷键是哪个,音量下+电源不好使呢
答:音量减+电源键,按住3秒~~~

coffilk 发表于 9 小时前 |只看该作者

我是l版,这个版本用下来说说感受吧,
1最大的问题是信号不如以前刷的强和稳定,偶尔会没有信号,以前从未有过,wifi也是
2精简有点过度,一些系统自带的建议还是保留,比如skydlna,谷歌搜索,电子相框,smartbeam之类的
3mms破解140字节不太完美,有时候会变回80字节,原因不明
4半高虚拟键不够完美,横屏时会首先显示一次全高按键大小(如自带相机),需要按一次按键才会变成半高大小,这方面jd的v7的半高算是最完美的,不过那个已经替换掉了原版按键
5邮件app未汉化,音乐app菜单下send未汉化,设置下也有标签类别等英文遗留
6设置->流量使用情况中,周期的x月x-x日的"月"字遗漏,,另外图标下方的约xxmb已使用,"约"是繁体字


答:1的问题好像跟手机硬件的关联比较大,现在可以试试V2.0,基于S版的215的。
       2这次是完整版,只去除了部分韩文的应用
       3短信字数问题是韩版手机的大问题,目前无法解决
       4这次是原生的虚拟键,全高的,没有变低
       5邮件已经汉化,音乐菜单下SEND汉化,设置里面汉化
       6设置->流量使用情况,相关问题,月已修复,约的繁体已经修

Mor_甯发表于 2013-4-22 12:37:10 |只看该作者
首先非常感谢楼主大大!!!  
使用自带相机功能时 拍照后直接相机模式阅览照片结束 再返回想拍照时就一片漆黑 按什么也没用
退出程序再进入也一片漆黑 过一会提醒说 无法操作相机 结束相机
不知道为何 有没有机油同样情况 我的是L版的




答:V2.0目前没有发现这个问题

沉迷 发表于 2013-4-22 22:48:23 |只看该作者

刷完了 解锁界面 下面是英文 能补丁 一下吗 谢谢美阳大大




答:V2.0已经更正

眷無塵。丶 发表于 2013-4-24 21:54:03 |只看该作者
你好  美阳 先谢谢你做的这个包 吼吼  我是s版 为什么刷完了成了 850k了··

答:V2.0是基于S版的215的,不会显示成K版了

livecn2008 发表于 6 天前 |只看该作者
收到短信会显示+86开头的手机号码,无法识别出是通讯录里面的联系人

答:V2.0收发短信正常无+86,短信运营商也能正常收发短信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×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钱 +1 收起 理由
gouki + 1 希望有K和L版,不会变串号。。。。.

查看全部评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4 20:5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×

评分

参与人数 2金钱 +2 收起 理由
wenchi012 + 1 很给力!
ducatilee + 1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3-5-4 20:5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3-5-4 21:20:0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頂一個!!!!!!!!!
发表于 2013-5-4 21:2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期待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13-5-4 21:4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知道850S哪个基带好?移动卡!有850S的基带刷么?K的就有!但刷在S上跟S的机子不合!
发表于 2013-5-4 21:5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期待,支持美阳
发表于 2013-5-4 21:5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美阳版主
L版 能刷吧
发表于 2013-5-4 21:5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S的215终于要出来了么。。。。肉牛满面啊
发表于 2013-5-4 22:0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话说不管是谁的ROM,什么版本的,我都不能用官方自带短信发送,只能用GO短信这些,我是联通3G的有解决办法么?还是说必须要添加本机号码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关于盛悦|手机版|小黑屋|盛悦网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粤ICP备12017825号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